【公告】98學年度新生問題發問區(新增98th榜單.新生輔導課程表.登記分發榜單)


Recommended Posts

首先先恭喜各位已經入取大安高工的新生(轉學生)們[m]

以下提供一些大安高工官網發布的資料給各位參考或查詢

有不清楚的地方也請在這統一發問及回文:E

熱心的學長姐會幫你們做答覆XD

另外先解釋一下如何在學校內購買午餐(因為我第一天不會買啥都沒吃 囧(笨))

前提是一定要帶環保筷或湯匙 因為學校不會供應任何免洗餐具(不過樓下有塑膠湯匙可以拿XD)

首先你會拿到數位學生證(學生證+悠遊卡組合而成) (現在好像是直接用這個 沒有我們用的合作社消費卡了)

而背面是你的學號和條碼 你去須先去合作社(地下室)最左邊那一排儲値(靠近桌球區那)

金額必須為50的倍數 儲值完後再到其他的結帳區(或文具區 這比較少人)購買"餐卷"(就說你要多少元餐卷即可)

要先把卡片條碼區移到紅外線那邊給它感應(成功時會B一聲) 然後再把購買的物品的條碼移到紅外線下感應購買

再來必須要拿著餐卷去熱食部買午餐(注意價錢 通常越晚去料越多 噓...)(購買午餐的時間是第三節下課開始 在這之前都是賣早餐 例如漢堡 土司等)

如果不想買地下室合作社的午餐

也可以去中央荷花池那邊買便當 一個五十元

可以加飯包(就是再給你一陀用塑膠袋裝的白飯)

聽不懂的話只得去樓下買麵包或泡麵了 囧

最後這張數為學生證還有一個用途 就是上下學要去感應(紀錄到/離校時間)

直接把卡片碰觸在感應器上面 B一聲即完成

校內地圖

imgbuilding.jpg

地理位置

imglocationfs1.jpg

新生相關:

新生入學輔導課程表 請點我

98學年度大安高工登記分發榜單 請點我

98學年度大安高工登記分發榜單(進修學校) 請點我

98th榜單:

升學統計表 請點我

榜單 請點我

各校最高/最低錄取分數 請點我

學校資訊

■校址:(10664)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52號

■總機:(02)27091630、27003485、27003301

■網址:http://www.taivs.tp.edu.tw

■交通:

1. 捷運-

* 自「臺北車站」搭乘「板南線」,至「忠孝復興站」轉搭乘「木柵線」,在「大安站」下車,步行3分鐘即達。

2. 公車-

1. 聯營20、22、38、41、204、226、0東、信義線,在「復興南路口站」下車,步行2分鐘即達。

2. 聯營74、278、685在「大安高工站」下車,步行1分鐘即達。

3. 開車-

1. 自國道1號高速公路「建國北路」交流道下,接建國南北路高架道往南至「信義路」匝道出口,下至平面道路後左轉信義路(行駛南側慢車道),至復興南路右轉即達。

2. 自國道3號高速公路「木柵交流道」轉台北聯絡道(3甲),至萬芳系統「信義路」出口左轉直行至「基隆路口」右轉,直行至市議會左轉「仁愛路」過「敦化路」後切入最左線慢車道,直行至「復興南路口」左轉過「信義路」後即達。

3. 國道3號高速公路「木柵交流道」轉台北聯絡道(3甲),至萬芳系統「辛亥路」出口直行至「復興南路口」右轉,直行過「信義路」後迴轉即達。

4. 航空 —

* 自「臺北(松山)航空站」搭乘公共汽車或沿民權東路向西步行約10分鐘至「中山國中站」,搭乘「捷運木柵線」至「大安站」下車步行三分鐘即達。如搭乘計程車約需120元。

■停車:

1. 本校校區停車位有限,請儘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來校。

2. 本校運動場地下設有停車管理處經營之「大安高工地下停車場」,AM9:00~PM9:00每小時30元,PM9:00~AM9:00每小時10元,.如欲使用請從「信義路3段152巷」或「復興南路2段12巷」駛入即達,停妥後步行約3分鐘由本校復興南路大門進入校區。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回覆 748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 4 weeks later...
  • 2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