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尋求大家的支持


Recommended Posts

其實這只是件單純的事,何必搞得如此複雜呢?

我覺得比較值得關心的

是這位學妹的研究是否有更進一步的後續發展、更為深入的研究

在未來某一天能為人類、環境帶來更大的福祉

這才是重要的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郭屁你瘋了啊。

今天他丟出這樣一個主題,意思類似要大家因為「她是臺灣人」,

所以「要去投他」,說要讓臺灣站上國際舞台云云。

我質疑這個動機難道不能在回文中進行,而需要開一個新主題嗎?

我可以請你給我一個更明確的刪文理由嗎?

還是你想要和我討論這個主題算不算廣告文?

(噢親愛的郭屁請不要覺得我很靠北XD 你知道的,天氣熱嗎)

這是你的回覆:

這種東西訴諸於民族情感(或類似)的情緒,

到底是不是好事啊?

這倒是還好啦,只是後來有人把討論民族性的問題延伸到政治上面,出現了就是因為有你們這些人台灣政治才會變成這樣的言論,還有韓國等等莫名奇妙的討論,所以我才決定把整個相關的討論刪除。不曉得你看不看得到其他人的?至於廣告文這點,我也覺得有爭議存在,可是並不是那麼明顯,如果有人表達要關閉這篇文章的話我可以理解。

還好啦,你不靠北啦其實XD

我已經懶的鳥了

那篇韓國文回應就很莫名其妙了

被刪更奇怪

連質疑的權力都沒有

看來我們就是只能回應

"哇 台灣人當然要支持啊!"

"台灣之光加油!"

"加油~差一點就第一名了"之類的話

連我那篇說,我認為這個好自然就會支持都被刪了 ...(嘆

這是你被刪除文章的節錄:

台灣人就是這樣政治才會被亂搞

對於這些問題的回應我保持如同上面的答案。當你說韓國文那篇很奇怪的時候,我對你回的文章感到同樣的想法。

怎麼會沒有質疑的權利(力)呢?當初你傳私人訊息給我的時候,我不也仔細回覆過了嗎?還是你有什麼其他不滿意的地方歡迎直接說出來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關於以上各位的指教十分感謝

也抱歉造成版主困擾

我只是自己為天真的想用這個方法讓世界認識台灣

而不是別人問我那是不是太平洋的小島

這是我作品的摘要,以後也會繼續努力

也歡迎各位才子pm我提供意見

A styrofoam-decomposing bacterium from mealworms

Due to the properties of waterproof, light-weigh and low-price, styrofoam is now widespread used in our daily lives. However, overuse of styrofoam caused a serious environmental problem. The observation that mealworms might be able to feed on styrofoam sparked a curiosity to answer

whether mealworms could digest styrofoam, and if so, how could they remain alive. First of all, these mealworms were fed in different kinds of food to insure the mealworms can digest styrofoam. The results showed that mealworms can indeed feed on styrofoam only. The hypothesis of this study is that microbes inside the digestive tracts of mealworms are responsible for the decomposition of styrofoam. To further test this hypothesis, microbes from the digestive tracts of mealworms were cultured at 37 C in LB medium under anaerobic conditions. There were many kinds of microbes isolated. From those microbes, a kind of bacteria forming red colonies was confirmed responsible for decomposing styrofoam. The growth conditions and strain characteristics of the bacteria forming red colonies were further examined. These results imply that the red bacteria isolated from the digestive tracts of mealworms may shed light on solving the serious environmental pollution caused by styrofoam.

從麵包蟲體內分離出可分解保麗龍之菌種

摘要

在全國中小學科展「保麗龍的剋星麵包蟲」中,意外得知麵包蟲可能可以攝食保麗龍,也揭開本實驗的序幕。為了確定接續實驗的可行性,本實驗首先再次確認麵包蟲可因食用保麗龍而生長。我推測麵包蟲能攝食保麗龍而生長,可能和麵包蟲腸道內的特殊共生菌有關,因此本實驗嘗試找出麵包蟲腸道內的共生菌,並進一步確認是何種菌株和分解保麗龍有關。

一般而言腸道內氧氣含量極少且養分充足,所以本實驗選擇在厭氧與富含養分的條件下進行培養。實驗初期由麵包蟲的消化道內分離出兩種菌(暫且稱為紅菌和白菌),為了檢測分離出來的菌可否分解保麗龍,我設計營養條件不同的培養實驗,而結果顯示:紅菌可能為可分解保麗龍的菌種。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