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李立崴生日遭灌酒 舌吻、飆罵全上演


Recommended Posts

補教天王兼唱片新人李立崴日前開派對慶祝35歲的生日,慘遭遭灌酒喝醉,除了和好朋友們舌吻外,李立崴還對著餐廳店長開罵,而隔天李立崴睡醒才發現臉上全是唇印,至於是誰的唇印,李立崴全都忘得一乾二淨。

李立崴邀請了眾多好友們及傅薇一起來慶祝35歲的生日,而一向好酒量的李立崴卻在喝了啤酒、紅酒、威士忌、調酒、香檳之後,終於被灌醉,喝酒醉後的李立崴除了不停的猛笑,還四處跟人玩親親,甚至差點舌吻,而且還對餐廳店長開罵,最後李立崴怎麼回到家他自己都忘了。

隔天李立崴睡醒時,發現臉上全是唇印,到底是誰在他臉上猛親,李立崴一點印象都沒有,還呼籲請這位蓋唇印兇手快點出來跟李立崴自首。

而好友送上的生日蛋糕上插了10000的數字,意指李立崴《你》的專輯銷售超過一萬張,也順便慶祝唱片銷售成績。而好友傅薇也送上一個鋼琴音樂盒,學生們更是親手做了大卡片,讓李立崴相當感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23/17/1ib60.html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 2 months later...
  • 3 weeks later...
  • 4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