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今天,4.11我們園遊會,一開始熱舞比賽時還滿團結的,不過到最後為啥我們班又開始沒向心力??

我覺得今天我們熱舞比賽沒得名,並不是因為我們跳的那三首(戀愛達人...)跳的不好,而是我們在跳台客舞的問題!!跳台客舞時只有1x~2x人在現場,其他人跑去哪裡??說不跳就不跳??看看別班,全班到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天熱舞比賽得獎的班級幾乎都有全班到齊,而且努力的跟著節拍,其實這就是一種態度!!而我們班呢??就是有一些人沒了這種精神,搞的班上不團結,某些人才會想快點分班....

第2點,今天收攤子時,只有4-6個人從頭收到尾,有些人拿了一帶東西之後就在教室休息,甚至幾乎沒幫忙,搞到最後快兩點才收完(全校只剩我們班沒收完),其他人跑到哪了??

甚至讓老師和在幫忙的人有點火大,有些人都只會說班上不團結都是某些人害的,但是也要想想自己有沒有為班出力!哪些在教室玩牌、手機...的人,可不可以等到收完再玩,搞到最後只剩幾個人在收,大家不覺得這樣不應該嗎??

我並不是特別指明哪些人,只是大家都一直忍耐不說,其實大家能同一個班級,就是有緣,而且基測時幾乎也都同分(差不多),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夠有自知之明,能夠反省自己,不要一直怪別人不好,有時別人犯錯提醒就好,點到為止,並不一定要用責怪的方式,也不要四處說別人的壞話或嘲笑(或排擠)其他人,這樣被害者會很不高興,有些話心中想就好並不一定要和其他人說,不然大家心中彼此都會有芥蒂,班上跟著也就不團結。距分班也只剩半個學期了,我希望大家能夠團結,不要一直被別班瞧扁,說甚麼聯考資優班已默沒落之類的話,盼望大家能以曾經是4班為榮,而不是以4班為恥,然後到處說班上的不好,大家請繼續加油,第2次段考請把班上的榮耀找回來,希望第2次段考4班的班平均能拿全校第一!!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久沒上線,第一篇看到的就是如此

振振有辭的文章......說的挺有道理的= =

話說,我好像是那個最後一組的,不過

我根本不知道最後一組是哪個時段的......

= =" 被蔡導罵的有點冤望=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該感動總算有人上來還是大罵你們現在才上來?

都是你們害我原本天天報到的,現在一個多月沒上了啦T_T

天堂的孩子說的很好阿,不過我沒收的很不爽啦。

只是回去叫大家清理教室還要三催四請有點不爽,路都沒了搬一下東西是會死喔= =

我是副班長,你誰阿?

你可以私底下跟我說^^

PS.拜託大家多多宣傳班版好嗎?只要有人我可以天天上線沒問題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