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政大會計營


Recommended Posts

第二屆政大會計營

時間:98年7月20日~7月23日

招生對象:全體高中學生,將甄選六十位學員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5月8日

報名費用:一人單報4000元,三人團報每人3800元,五人團報每人3500元

〈含食宿與雜項費用〉

報名方式:1.郵寄至政大會計系系辦公室

2.網路報名: [email protected]

營隊簡介

專業的知識課程

政治大學會計系是國內最頂尖的會計系所之一,亦高居全國社會組前十名系所之列,有重量級的教授群及各界傑出的系友。本營隊特別延攬到第一流的師資替學員親自授課,以多年的教學經驗帶領高中生提早接觸商學的領域,使學員更了解本系之所學所長,同時培養學員們專業的基礎知識及宏觀的視野。

學術與實務兼具的企業參訪

除了教導學員書本上的知識外,我們更想讓學員瞭解書本上沒教的事!藉由實地參訪位於市中心金融精華區的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瞭解會計人跟一般社會觀念下記帳士的不同,同時知道事務所的工作性質跟範疇,也能更貼近真實世界的會計。

學習評估知識競賽從參與競賽的過程中,學習專業整合、團隊合作,讓學員在營隊中學的知識可以融會貫通,並且獲得實務上的演練。

升學教戰

延請大學聯考榜首級書卷級神人大學生到場,親自傳授對於申請入學及大學指定科目考試的讀書甘苦談、以及申請推甄的過程、方式及經驗,分享他們精采的考前衝刺心得與絕佳讀書效率絕招!

;-)高一的同學們!

如果你選擇了社會組

商學院絕對是未來志願之一

如果你選擇了自然組

別說商學院不會是你的目標

通過了選組大關

接下來就是多方探索的時候了!

而暑假 正是個大好時機……

:)高二的同學們!

相信升大學的壓力已逐步接近

或許你正打算朝商學院邁進

抑或你早心意已決 非登入會計系的殿堂不可

甚或你尚未決定下一步該往哪個方向……

不論如何

政大會計營都歡迎你!!!

聯絡方式:總召 張肇文 0934485001(台中一中校友!)

副總召 馮浩翔 0939281888

會計營網址:http://acct.nccu.edu.tw/NAC/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