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規】還有王法嗎?還有法律嗎?


Recommended Posts

碧藍孺子-私立東山 版規

在深藍論壇,當然一切發言動作都得遵守傳說中的深藍總則啦!~

東山版是個人氣說高不高說低不低然後差不多就都是那幾個在回文發文的意思,我想有在逛的人大概是有帳號的頗多倍,因為包括某些老師教官或是什麼校方人員之類的,而會發文回文的又是有申請帳號的少數,所以就帳面上來說深藍東山版人氣不算高,好以上廢話結束。

由於是私立學校所以其實能拿出來討論的校務事件什麼的並不多,不過還是要給大家一個發表意見想法的空間,同時也是給大家打打屁隨便哈拉的一個地方,於是有時候就會有一些不該出現的文章或是回覆出現,這時候版主好像就來該給它動點手腳是吧!?基於前陣子沒有版規還有被PM提醒過,而掛著那篇給大家討論發表意見關於板規如何怎樣的,看來大家都是沒有看到不想看到接下來也就不用看到了!?好吧是我當時太認真,經過這一小段時間我想我已經對東山版有個新的定位了:p

不過答應的、慣例的、該有的版規還是應該要出現,訂一個標準也許我自己也可以省些事(前提當然是大家願意乖乖遵守的話!?),好讓各版眾別亂放炮這樣。

刪文標準

1.違反深藍總則,那非刪不可啦!?

2.沒有意義、偏離討論主題或是商業性廣告等(聊版請大家控制在可以被接受的範圍!?)

3.筆戰挑釁、嗆聲叫囂、人身攻擊、不雅字眼、睜眼瞎話。(用對地方的話那搞不好還可以記嘉獎)

4.火星文、很多很多的錯字、我看不爽的字出現(注音文好像已經被自動禁止了)

5.連續回覆,請記得多重引用(版主心情好會幫你合併,不爽就砍整串:P)

6.內容(政治版謝謝)、違反社會風俗(黑暗版請)、色色的xd(麻煩去西斯版)

7.尋人啟事、徵友(?)、詢問班級(請利用私信)等

編輯標準

1.版主心情好的話錯字會忽然變成對的!?

2.引用過長、累贅等,請大家引用時適度刪減,讓重點引文發光一下~

3.提及人名、學校、公司行號等依情況做適度編輯

鎖文標準

1.有時效性的文章自然就是過期就鎖起來讓它沉囉!?

2.容易引起對立、筆戰

3.閒聊專區200篇鎖文是慣例

4.已無討論價值、詢問已獲得可行解答或相關資訊

5.版主不想讓人家回覆了

有需要補充的歡迎大家提供意見補上,對東山版有想法的也歡迎在此回文

以上 ++ 發表於 2009.3.27

以上版規 如有雷同 那就雷同:p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months later...
  • 1 year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