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瞭五哨


Recommended Posts

瞭五哨

 

當兵時是在86旅,86旅有很多個瞭望哨,我就站過其中的五哨跟六哨,六哨是沒什麼,但是五哨就好玩啦!

 

以前菜鳥的時候都要站下面幫學長把風,有時候學長無聊會下來一起聊天,有一天當我跟學長在聊天的時候,突然我們兩個都沒說話,本來應該很靜的,可是你A,我們都聽到啦!

 

在瞭望哨的上面有人在聊天,挖勒@#$%,我們兩個人都在下面,那是誰在聊天啊!後來就有很多學長不敢上去啦!到後來我去站上面的時候,也常常會聽到有人上瞭望哨的聲音(那是一個環狀的鐵樓梯,上去時聲音很大的),本來以為是查哨官上來查哨,心裡還暗幹學弟都沒有通知一下(有一次睡著啦!醒來後發現槍不見啦!),還好沒睡,趕快把鋼盔戴上,槍拿好,準備接受查哨,可是勒,等了一會兒,卻又不見查哨官上來,心裡就有點疑惑啦!

 

於是就探頭去問學弟啦!『學弟,剛剛有沒有人上來查哨啊!』學弟很懷疑的回答了『學長,剛剛都沒有人過來啊!你是不是在睡...........啊!』挖勒@#$% 原來真的不太乾淨喔!後來還是習慣啦!有時半夜會聽到有部隊在唱軍歌說,算啦!

 

反正也不會怎樣嘛!還是看我的風景,數我的火車好啦!如果你坐火車經過豐原要往北走的話,你會先經過一座鐵橋,然後是一段很長的隧道(很黑喔!伸手不見五指耶!),一出隧道後抬頭往右上方看,你會看到有個衛兵正在看你喔!那就是五哨。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