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湖子電台的離奇事


Recommended Posts

湖子電台的離奇事

 

我是陸軍1642梯

 

新兵下單位在湖子電台(在林口),那兒挺邪門的曾經出過不少事尤其是通往各天線廠的路上發生過不為人知的事,就如通往大天線場的路上,我的學長在半夜2-4的衛勤上哨,在小徑轉彎處(沒有人帶哨)毫無路燈下,在他右前方20m處的芒草上方,離地一公尺處,飄來四人扛的轎子,從他前方飄過,嚇得他拔腿就跑!

 

至於我也有遇過一次,那是晚上9:00的時候在大天線場站哨時方圓500m的荒郊不可能有人更別說是女人會敢跟男朋友在那約會.於哨所上方突然有一陣男女交談的聲音,我和學長同時聽到,立刻子彈上膛(因以為有人要搶槍械)打開探照燈巡遍四周都沒找到有人的跡象,過一分鐘左右又聽到有人交談.而且就好像在我們身後2m處我和學長倆都不敢動而且已open保險,但一回過身那聲音便立刻停止這時我們已明白遇到什麼了,(以下還有更駭人聽聞的!!)

 

這是發生在湖口基地的事,那時是冬天又適逢演習.師部調來三級場的輪履士幫忙維修M113 & JEEP夜宿修車場,半夜支援的輪履士起來尿尿,發現修車場外的景物已變為日據時代的房舍,就在此時聽到JEEP車上有人在聊天,他定神一看,他眼前的畫面是:有四個穿著褐色軍裝帽徽是星狀的日本兵.其中有一個口中還刁著煙望著他,突然開口對他說:(用中文)明天下午來XXX高地!!

 

他聽完嚇的用爬的回去.更離奇的是隔天試車(那部前晚被日本兵坐過的)竟莫名其妙的來到昨夜那日本兵說的地方拋錨.嚇得他們立刻以無線電請求支援!因為這次事件在演習時連長那部吉普車所掛的連旗差點倒旗,我一把將旗給接住但還是無法挽回演習時成績的低落.....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