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成功嶺的親身經歷


Recommended Posts

成功嶺的親身經歷

去年我參加84學年度暑二梯大專集訓時,遇到許多奇怪的事.首先是我第一次站衛兵時才剛交班沒多久,班長就問我有沒有人在廁所? 我也不敢確定,於是就進去一一檢查.確定沒人後,便向班長報告.

不過,大約過十分鐘吧! 我聽見廁所有人在沖馬桶,但是廁所裡並沒人進 裡並沒人進去.我直覺反應是自動沖水,但是我那種舊營舍(302師)怎可能有這種設備?等了一下,它真的自動會沖水,於是再進去檢查一次,真的沒有人.

當時心裡開始有點毛,我去找班長過來,他竟然淡淡跟我說"別理它,過一會兒就會停".我覺得很納悶,問他為什麼會這樣? 奇怪怎麼會這樣?他立刻板起臉斥聲要我回去站好,而就當我回去站到定點時, 我面前全部的水龍頭竟然全部?

龍頭全部被打開,且每一個水都很大很強,跟平常我們用水時的情況相反,更奇怪的是,我下意識輕喊一聲"對不起"後,水龍頭的水又恢復原來的流量.班長過來幫我關水後,就叫我到西側去跟另一個我到西側去跟同學一起站,而且很兇地說"讓我聽見你們講話,試試看"好不容易下衛兵,發?現全身都被冷汗給濕透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