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陸軍官校鬼故事


Recommended Posts

不知有沒有人在鳳山陸軍官校服役過?事情發生在陸軍官校的某營舍((有在陸官當兵的就知道"岳飛手指著的銅像"那邊的營區

有天我學弟,(也是班長)半夜站完安全士官之後,肚子痛,跑去寢室外的茅廁上大號(寢室外的矛廁是在連集合場外榕樹底下的獨立茅廁,並且有數十小隔間)

P.S那裡的蹲式馬桶是我這輩子見過最髒的馬桶,大便變成化石,堆積如小山丘,如果你放一隻蒼蠅在裡面,那隻蒼蠅會哭喪著臉對你說:放我出來!!我決定餓死也不要吃裡面的大便!!上廁所要仔細找,才可以找到比較乾淨的小隔間)

才剛上廁所沒多久,忽然聽到令人不可思議的聲音((隔間外面有送葬隊伍的聲音,喪歌四起,有鑼聲,鼓聲,嗩吶聲音,"咚咚的叫"P.S那種聲音很恐怖,又詭異))整群的送葬隊伍一路從隔間外慢慢的走到這間茅廁的小隔間,忽然樂器聲停止,敲他的門,摳摳摳的敲!!....我學弟嚇到躲在廁所隔間裡面整夜不敢出來,直到早上連集合點名,全連分頭找他才在廁所找到他(他睡在廁所裡,據他所講他遇到的事情)...在陸軍官校很多鬼故事,不信問過在陸軍官校當兵的人

後來部隊移防到台東太平營區,哨所是站那種圍牆的高哨(獨立哨,一個人站,就是高塔裡面,只站一個人的)其中有各高哨,叫做東哨...東哨高塔往營區外的

景象是一片釋迦園,往營區裡面的景象是可以看到整各六營(六營是新訓單位)

(我們是三營,實兵單位)看到這裡,你手上那包蠶豆酥也拿來請一下,我打字打的很辛苦!你在那邊一邊看一邊吃蠶豆酥!!很不夠意思喔~!還有麥香紅茶~!

有天星期天會客下午"注意!是下午喔!那天是陰天",我一各學弟,阿美族原住民要去接哨,接我學長的哨。(接哨都是由安全士官帶兵喚哨)

我一各學弟(班長)帶阿美族原住民去喚哨時,走著走著,還沒到哨所,距離哨所100公尺,那各阿美族的抬頭往東哨(高塔)看,(想看他這班是要接哪個人的哨)結果就在這時,他看到哨所裡面怎麼有兩個人同時站哨?(哨所規定不能兩個人站的)不以為意,在繼續走,距離離哨所50公尺左右,在往上看,到底是哪兩個人在站?就再抬頭往上看這時間,令人怵目驚心的畫面出現了,有一各長髮鬼頭舌頭拉長半吊著在衛兵後面瞪著他,這時候安官跟準備上哨的原住民學弟,不約而同加速快跑!!該班我學長一個人站四各小時,因為沒人敢去接哨,等到在下一班不知情的人喚哨才把他換下來.....((本身站在半吊著鬼頭前面我學長,並不知道有鬼頭站在他後面,陪他站四各小時)

該哨所半夜還常有釋迦園有各手抱著嬰兒的婦女,悄旋轉樓梯的哨所鐵門,問阿兵哥有沒有人看到他兒子),,,這鬼故事廣為流傳,等我到老兵時,每次站夜哨排到東哨,我上哨前那天夜晚,我都不用睡了,在床上輾轉難眠,緊張待會要站東哨頭就發麻,然後等安官叫我起床時,我都先買維士比,一口氣乾完整瓶灌醉自己才敢上哨,(更可惡的是連上不知道哪各惡劣的人,在東哨牆壁畫各女鬼頭,而且七孔流血超逼真,不要讓我知道,馬的全連集合起來扁一頓XD)進哨所就是睡,直到有人敲鐵門換哨........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