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教師會舉辦徵文比賽


Recommended Posts

以下轉貼自:大根的綺麗世界 http://www.wretch.cc/blog/dantsai0906/9377373

以團體的方式寫作,大家一起腦力激盪也比一個人苦思來得好,而且也比較全面性:)

寒假大家來寫作文吧!!!!!!

----------------------------------------------------------------------------------------------------------------------

北一女中教師會舉辦徵文比賽公告 98.1.14.

徵文比賽目的:鼓勵全校師生一齊思考菁英學校應有的風貌,提出我們的願景,提昇大家思考教育問題的視野和格局。

比賽辦法:

一、徵文題目:

(一) 我理想的北一女中

(二) 北一女中校長應有的特質 (或 北一女中期待的校長、能引領北一女中迎向新世紀的校長 )

二、參加對象/分組:

1. 教職員工組 (含已退休者) 2. 校友組 3. 學生組 (目前在學者)

三、 交稿/截稿時間:自即日起至2月20日止,1. 紙本文稿 交/寄 本會 ( 100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65號 北一女中教師會) 2.電子檔請以附加檔案寄 [email protected]

四、字數/規格:

1.每篇文長2000至4000字為原則。

2.請書明姓名、參加組別/身份、聯絡方法。

3.恕不退件,請自行留檔。

五、評審:將禮聘校外專家學者、校內資深教師為評審。

六、獎勵辦法:

1.教職員工及校友組每一題目各取10篇佳作,發給作者好書《三杯茶》一本、榮譽狀一紙。

2.學生組每一題目各錄取特優1~2名,發給獎金3000元、獎狀一紙;優等2~3名,發給獎金2000元、獎狀一紙;佳作5~10名,發給獎金1000元、獎狀一紙。

七、公佈成績及頒獎:於4月1日在本會公佈得獎名單,另擇期頒獎。

八、入選作品版權為教師會所有,本會得將作品張貼 並/或 交媒體刊登。

九、本比賽辦法經北一女中教師會常務理事會通過 (98.1.13) 實施。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