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圖書館計畫以人力接龍的方式,幫助館藏圖書歡喜落新居


Recommended Posts

本校圖書館新館預計將在下學期啟用,新大樓的東側地下室是未來書庫的位置,這是學校圖書館館藏圖書的新家,也是全校師生知識的補給站。為了讓圖書館的館藏書籍,可以最佳狀態遷移到新館,圖書館特別規劃以人力接龍的方式,幫助館藏圖書歡喜落新居。這項人力書籍遷移,即日起舉辦招募義工,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共同為新館的書籍舖設一條溫馨的的康莊大道。

一、活動目標:幫助圖書館書籍遷移至新大樓地下室書庫區。

二、具備資格:全校學生

三、活動日期:暫訂98年2月5日星期四下午1:00-3:00(寒假輔導期間)

四、報名方式:

(1)請以班級、社團、或10人以上之團體方式報名參加。

(2)請向讀者服務組或校史館圖書流通服務櫃臺報名,並填寫相關資料表以便辦理

簽到及其他事宜。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8年1月23日上班時間

六、獎勵方式:

(1)學生義工不遲到早退、表現良好、全程參與者,新學期個人借閱冊數由2冊增

為3冊。

(2)學生義工並登錄學習護照義工時數。

七、有任何疑問請電圖書館讀者服務組長張淑芬,電話:04-22226081 分機602。

館員許蕙瓊,電話:04-22226081 分機602。

http://http://program.tcfsh.tc.edu.tw/news/read_news.php?news_id=2897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