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研究:在校頑皮 日後人生也會一團糟


Recommended Posts

(法新社巴黎9日電) 今天公佈的英國研究報告指出,在校行為嚴重偏差的孩童,成年後比較可能找到不好的工作、心理健康不佳、青少年時期懷孕或離婚。

這份報告刊登於「英國醫學期刊」(BritishMedical Journal)網路版。作者表示,這份報告提供數據,支持老師針對反社會行為提出警告。

研究針對1946年出生的3652名英國人進行長期調查。在取得這些志願接受研究者的同意後,研究人員從他們出生起開始觀察,並請這些人填寫有關健康、家庭與職業生活的問卷。調查偶有中斷。

這群志願者在13與15歲的時候,由他們的教師評量其行為有無重大或中度偏差,或者是沒有問題。

這些人在青少年時,有9.5%產生重大偏差,28.8%有中度偏差,61.7%沒有問題。

40年後的追蹤調查發現,在校行為不良,與成年生活遭遇困難有明顯關聯。

剛剛看到的...

分享一下...

許貴任小心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weeks later...
  • 5 months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