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資源】BBC英文頻道 聯合學院開課


Recommended Posts

BBC英文頻道 聯合學院開課 2008/12/09 【聯合報╱台北訊】

經濟不景氣,自我充電更不能放棄。從今天起,網友可直接登入聯合學院(http://www.udnstudy.com/bbc/main.html)的BBC英語教學頻道,瀏覽多媒體英語教學內容。

英國廣播公司(BBC)與聯合報系獨家合作,授權聯合學院呈現BBC英語教學頻道的繁體中文環境,提供民眾既省錢又正統的網路學習英語途徑。

BBC國際台中國及北亞區發展總監Raymond Li表示,BBC英語教學特別注重訓練學習者的聽、讀及理解能力,內容包括英國的生活時尚及文化點滴。

BBC英語教學頻道將推出《隨身英語》,提供免費下載語音及文字內容,另外還有《英語小測驗》,提供網上即時互動的英語測驗。

學習上若有問題,可來信詢問,來信請寄:[email protected]

轉自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165207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