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Iverson再戰東區 Billups回老家


Recommended Posts

http://sports.yam.com/tsna/sports/200811/20081104137674.html

活塞連續3年在東區冠軍賽敗北,總管Joe Dumars在暑假也不斷地尋求交易,終於在今天(4日)有所行動,將Chauncey Billups、Antonio McDyess送到丹佛,換來96年狀元Allen Iverson。

「我認為是需要改變的時候了。」Dumars在接受《美聯社》的訪問時表示。活塞將在明天於主場正式招開記者會迎接Iverson的到來,而這名曾拿下4屆得分王的「小後衛」也將在星期四與暴龍之戰首度披上活塞戰袍。「Iverson對於該筆交易感到相當興奮。」Iverson的經紀人表示。

除Billups與McDyess外,活塞也將06年的2輪選秀Cheikh Samb一倂送往丹佛。不過金塊似乎不打算將McDyess納入旗下,而McDyess本人也沒有意願替活塞以外的球隊效力,他將選擇退休或是買斷合約,也許會再以自由球員的身分回到活塞陣中。

對於Billups來說丹佛一點都不陌生,他在當地長大、就讀科羅拉多大學,且生涯也曾效力過這支球隊,不過當時的他只是個22、3歲、剛進NBA的毛頭小子,不過經過這幾年的洗禮後已經成為聯盟的頂級控衛之一,對於金塊薄弱的後場防守也有相當程度的助益。Iverson的離開也讓J.R. Smith有了更大的表現空間。

Dumars在自由球員市場一向不輕易出手,但經過交易後總能帶給球隊正面的化學效應,04年季中將Rasheed Wallace「偷」來後也戴上暌違14年的冠軍戒指,Dumars期望Iverson的到來能夠再次成為冠軍的最後1塊拼圖,就算未能更上層樓,Iverson即將到期的合約也不影響球隊明年暑假的補強動作。

=============================================================

Allen Iverson 來到活塞...看起來不是好事...

助攻並不如Billups ...如果要當"控衛"的話

以活塞隊的半場組織進攻而言

Iverson 的進攻能力將會受限

除非Hamilton 打算跟Iverson 一起滿場飛奔玩中距離跑轟...

((如此一來Rasheed Wallace 就少有機會繞出來投投三分球了 囧))

McDyess 被活塞打包過去平衡薪資之後...

根據NBA規定,活塞若想簽回被釋出的McDyess,要在他被釋出滿1個月後才能再和活塞簽約,其他29隊則不受此限制,所以即使McDyess暗示他除了續待活塞,其他球隊都不想去,未來這1個月仍充滿變數。如果金塊向McDyess說NO,其他隊才能開始搶人...

應該會有很多隊想要他來站禁區吧 看McDyess要不要第三度加盟 ((據了解他不是很願意))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