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亞國際 接手米迪亞精靈 隊名未定


Recommended Posts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81101/17/2h0x.html

更新日期:2008/11/01 10:09記者:【中國時報 黃及人/台北報導】

經過兩周多的等待,捲入「黑米風暴」的米迪亞精靈籃球隊終於公布新東家,米迪亞領隊張榮光表示,接手的新公司為鴻亞國際企業有限公司,不過新的隊名與吉祥物命名,仍要等待冠名贊助商明朗後,才開記者會正式公布。

「我與鴻亞總經理廖建昌是多年的打球好友,當聽到米迪亞籃球隊要轉賣,他馬上表達接手意願,」張榮光說,「鴻亞是間背景乾淨且正統經營的好公司,廖總經理也跟我強調未來會長期支持籃球隊的堅定立場。」

不過鴻亞將不會成為米迪亞的新隊名,要等到這幾天與有意願冠名的贊助商進行協調後,米迪亞在SBL第6季的隊名才能出爐,屆時內部人事定案,且決定出新的球隊吉祥物,米迪亞會正式召開記者會宣布這些好消息。

鴻亞並非首次進軍國內籃球圈,他們曾報名94年度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並拿下第5名,當時球隊領隊是廖建昌,掛名教練是閻家驊,也就是如今的台灣啤酒總教練,球員包含文同、楊志豪、孫國昌、林志聰等人。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