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暴龍隊連累 米迪亞精靈又要換東家


Recommended Posts

【廖柏璋╱台北報導】中華職棒24日將開會討論是否米迪亞暴龍的「存廢」,但SBL(Super Basketball League,超級籃球聯賽)的米迪亞精靈已確定走入歷史,精靈隊領隊張榮光昨天表示,米迪亞已同意將籃球隊釋出,至於球隊的未來,張榮光透露,已經確定有其他企業接手。

SBL

由於中職米迪亞暴龍爆發打假球風波,讓SBL的米迪亞精靈受波及,造成形象傷害,因此張榮光本周特別找米迪亞執行長施建新會談,希望米迪亞能釋出球隊,施建新也同意賣出股權,讓球隊轉手。

spacer.gifspacer.gif4年來3度易主

張榮光表示,目前已確定找到一家公司接手,但現階段仍不能公開。據了解,這家公司來自電子業,而且背景單純,和最近涉入假球案的米迪亞系統科技及賽亞數位科技,都沒有任何關聯。

不過,為了確定接手的球隊沒有問題,SBL委員會召集人閻家驊昨天表示,他們會要求新買主在委員會提出執照和營業額等資料,供SBL委員會審核,希望透過此舉讓社會大眾知道,未來加盟SBL的都是清清白白企業。

米迪亞精靈確定轉手,這已經是這支球隊最近4年來的第3度易主,前身為九太科技,在2004年由東森接手,去年易主給米迪亞,沒想到才過了1年,如今又將換新東家。

嗯...一直換一直換...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