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川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82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柯川

  1. 今天的畢業典禮各位覺得如何呢?

    怎麼都沒有人在討論

    我覺得形式和去年很像( 有很多梗都一樣 )

    還是這是畢業典禮的慣用形式?

    個人覺得影片大好「我準備好了!」,

    還有扮Roger那位學姊也未免太好笑XD

    不過狼人的音樂有點怪^o)

    到最後我有哭欸,一想到就再也看不到學姊了,不過學姊本人倒是很High= ='

    希望明年學測趕快上,我也要加畢聯會!!!!!!

  2. 噢我好像知道她!

    話說301的迺菲就很神啊~

    然後311也有神人〈抑或怪咖!?〉呀

    .......妳是說若帆學姊嗎?

    我有在上她教的生物課(生物討論會),

    她真的很強

    而且上知天文下通地理

    連易經、做小人的方法、奎寧水的由來、台北熱門夜店都知道

    我跟她要了10張簽名,因為我覺得她以後一定會紅XD :E

    據說她現在要去教補習班了

    學姊妳為什麼會說她「怪」咧?

  3. 【鄭敏玲╱台中報導】中部第一志願高中女校、國立台中女中兩名學生今年三月下旬,在校內十層樓高的頂樓吃便當聊天,竟將人行道上行人當標靶,朝下吐口水、丟異物,還錄影上網,引發網友砲轟「空有一顆好頭腦,但卻這麼缺德沒品」;兩名學生昨向校方坦承行為不當,痛哭道歉。

    女學生哭訴非故意

    這段貼在I'm Vlog的影片長約一分鐘,畫面顯示一名穿著中女制服的女學生正拿湯匙吃便當,與身旁另一名未入鏡的女學生談笑,吃飯女學生突然朝樓下的行人吐口水,還問:「這樣對不對?」一旁的女學生笑說:「好,先鎖定他們!」「好!預備。」

    「還要開保險喔?還是什麼?哈哈!」吃飯女學生拿湯匙挖起便當盒內的東西往樓下行人丟,兩人還繼續對話「快點啦!快點快點再一次!」「喔!沒拍到」「討厭!沒砸到」等。女學生上月初將影片上網,取名《實彈射擊》,引起網友抨擊「沒品的中女」、「書讀得好有啥用」、「自己想一想 你換作是下面的人 你有何感受。」影片昨晚被取下。

    該校教官陳美惠說,吃飯女生就讀高一,拍攝的是高三生,兩人在頂樓吃便當聊心事,吃飯學生突想練習日前學習的打靶技巧,才惡作劇地朝樓下吐口水等。中女中校長楊寶琴說,兩名女學生昨哭訴「絕非故意」、「下次不會這樣做」,校方將詳查後決定如何處置,「希望社會大眾不要對所有台中女中學生另眼看待。」該校學生對此都不敢置信、認為是奇恥大辱,要求嚴懲。

    學者:教養出問題

    「這真的是教養出問題!」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諮商系教授郭麗安說,現代學子普遍分不清楚戲謔、開玩笑和嘲辱的分際,連作出這種侮辱公眾的事竟還自行貼上網,這和念哪所學校無關,顯示學生的公民教育要再加強。

    取材自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2&ShowDate=20080529&IssueID=20080529&art_id=30599617&NewsType=1&SubSec=6

    ......高三......是壓力太大了嗎........

  4. 關於晚自習

    據說不久之前曾有外校女生穿制服混進來

    鬼鬼祟祟在315望著女中學生傻笑

    偷偷通報後被逮到

    發現書包裡有一堆女校制服(囧)

    後續是怎樣不知道

    但這麼說感覺晚自習還是要點名比較好

    ~

    我有遇到你說的那個女生,她還跟我上五樓....嚇死我了 ==

    我比較討厭的是有一位女教官都會在8:50的時候開始一長串「同學辛苦了」什麼的,有點小干擾讀書。

  5. 濾泡分泌的動情素,與黃體分泌的動情素,為什麼對下視丘有截然不同的效果?(前者低濃度抑制,高濃度增強;後者高濃度抑制) ,是動情素的差異?或是下視丘傳訊路徑改變了?

    順問,有沒有人推薦動物學、植物學、演化與生態學的進階書籍?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