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n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15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i.m.n

  1. 同樣的線還有146喔~

    可是如果搭到147的話,就表示時間已經接近7點十幾分啦~(不過它很快是真的~=ˇ=)

    27的線假日沒開是司機說的,我沒去注意過耶。

    不過48太快也有缺點,有時候司機休一下就開過去了,

    常常在對街等紅燈就看見48給他開過了(泣)。

    仁友都是老車,有的車開快一點可以發現玻璃窗和窗框以不同速度晃動優!

    之前搭過有司機因為不爽台中客運插了他的位子就不停站了(還外加髒話一句);

    不過也有坐過司機好心要載客追車,不過後來因為後面的站人太多上車所以失敗了。

    其實大部分司機都是老手了,都是固定開幾線,所以跟某些乘客很熟並不意外,

    像是女中門口的公車司機們,都會知道大概哪幾站誰會下車之類的。

  2. 一大早來PO文是要分享些消息的(其實是因為覺得公車司機很有趣所以上來的~=ˇ=)

    相信一大早搭公車的工業區-中港路同學們,除了106之外,好像就沒有什麼選擇了吧?

    為了省錢的同學們,則會選83.88或是27路,然後從中正路遙遠的走來學校~

    一大早要這麼累(當然想運動的不在此限),或是得多花7元,難道我們沒有其他的選擇了嗎?

    其實是有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研究過妳身邊的公車站牌,其實上面有小撇步喔~

    那就是------"48路"~~~~~~~~~~~

    這是一條仁友的路線,可能很多人沒看過,甚至沒聽過,

    但是別懷疑,我今天早上就是坐這台來的~

    到底48線有什好處呢?

    1.同樣的工業區到中港路,比106省7元~(100以下通通15啦~)

    2.同樣的15元,不用從中港路走到學校~(走市政府的路線~)

    3.同樣是27.83.88.106,位子隨妳挑~

    (搭這線的人非常少,只有2.3人,最多紀錄應該不滿一台小巴!)

    4.速度快,而且是容易在車陣中移動的小巴士(從桂冠酒店20幾分搭到車,約35分到校~)

    5.到站服務遠~(讓你在銀行下車,省去從市政府到過馬路的時間~)

    這一線出發的時間在工業區是6:17,到桂冠酒店差不多是30分以前。

    由於這條路線原本是給工業區的上班族搭的,最早只有2班車。

    但是因為政府強制規定,所以加開到5班車~

    下午學生可以搭到的大概是3點多(段考完想早點回家就可以坐~)

    司機阿伯說以前最多還有6個女中搭,

    但是106知道他6:17會經過工業區,所以故意比較早去載客人,漸漸的大家就不知道48了。

    仁友是按表開車的(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所以只能被106給淹沒啦~

    (他說台北的人比較會經營,台中人都比較單純。)

    然後開始說台中客運BALABALA~(小道消息:27線假日沒有開喔~這是專門來載學生的,

    阿伯說之前星期天的時候,有買菜的阿姨們在路邊等27等2個多小時|||...)

    每次司機都會開去跟路邊的女中學生說,告訴她們可以到,但是大家就是不賞光~

    (阿伯早上就是在氣這件事~每天都停在那裡就是不上來~)

    我會搭這一線是因為某天早上106等很久沒來,就去研究公車站牌的路線圖,

    剛好就被我看到有這一線,所以就想說既然都到市政府,那就來試試吧~

    結果發現真是便宜又快速~

    打了這麼多只是想告訴大家,請大家多坐48優~

    仁友的小巴其實還挺不錯的~=ˇ=

  3. 我嘗試著講笑話給她聽....分段打的結果是...

    Human: One day,a man wants to buy a house.

    ALICE: One what?

    Human: The seller shows him the house and tells him

    ALICE: Thanks for the info.

    Human:"Our house is perfect,it has no flaws.

    ALICE: It would be nice if our house is perfect it has no flaws.

    Human: And the customer said,"Then what do you walk on?

    ALICE: You can download and modify the ALICE chat robot to serve as an intelligent customer service agent for your business. You can use your own AIML robot to sell products, provide customer support and service, or in just about any situation with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

    結果加在一起打還是 ...

    Human: One day,a man wants to buy a house.The seller shows him the house and tells him:"Our house is perfect,it has no flaws."And the customer said,"Then what do you walk on?

    ALICE: One what?

    原來笑點這麼難懂嗎....有其他機器人會笑阿....

  4. 昨天上課時劉老師有跟我們講過情況了,一整個聽了就是很難過,劉老師說他當初因為英文不夠高分,所以沒有辦法去台大數學系,後來因為同樣的原因沒有辦法申請轉系。

    所以他讀地理系讀下去,但是數學系該修的學分他都有修,該學的課他都有學。

    至於肄業,是他讀到大四,決定去台中打拼補習班行業,所以最後一個學期他沒有註冊。

    我難過的不是自己的數學老師是地理系,就算他今天說他是歷史系中文系那也一點關係都沒有,我難過的是這麼好的一個老師,只是因為教書教的太好,就要忍受這麼多的惡意攻擊,很像是楊宗緯爆紅以後,大學讀哪裡?到底幾歲?都被社會大眾挖的乾乾淨淨。

    我覺得這個情況和劉老師的很像,楊宗緯的年齡,劉老師的學歷,我不認為他們「說謊」,我認為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難言之隱」,為什麼會變成難言之隱?就是因為社會大眾的價值觀壓死人,也因為群眾的嗜血嗜腥,反而忘了真正重要的是什麼。

    我想這無關道德或是其他,劉老師的道德感,只要上過他的課都很清楚。我們( 我想我的確可以代表所有劉力維學生講這句話 )不會因為短短的幾字報導就抹殺過去一年(甚至更久),我們對於老師所建立的觀感。

    我們支持劉老師,不是因為他是台大數學系,而是因為他是一個優秀的、讓學生尊敬並喜愛的高中數學補習班老師。

    沒錯沒錯~~那些中傷抹黑的人真的很過分!!

    劉老師從來沒有在上課中說一些其他補習班老師如何.怎樣的話。

    就算他是地理系又如何??難道他有教的比別人差嗎??他有教的比別人簡單嗎??

    老師說的很對,罵人的人活的下去,欺騙的人活的下去,中傷的人活的下去,

    而誠實的人就應該痛苦嗎??他站出來向大家說明一切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我並不是同情,而是佩服,這樣一個有自己信念的老師。

    最後,我想說,劉老師,我支持你!!

  5. 劉力維:每次只要回答"8".他就會說"乖~"

    名言:

    EASY EASY IT'S SO EASY~

    (...)學的好.(...)沒煩惱

    先懶而後笨

    如果你們老師(....).我把頭剁下來給你當足球踢

    把你的頭捏下來抆醬油喔!

    每年都有一群小王八蛋.(....)

    ps.每次都好想跟他說"相同羽毛的鳥喜歡聚集在一起".是莎士比亞說的~

    這樣說不定有同學考作文的時候就會誤用啦.真害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