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135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28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ruf135

  1. "記住,你只是普通的高中生"

    這句話講的真棒.反正就真的是這樣

    別人對你的各種不同態度就看你自己怎麼想而已.

    反正考上了就是考上了.你還是你自己.加油吧!

    其實開始上學以後就沒這種"煩惱"了(我覺得)

    因為北一實在太好玩了.根本沒時間煩惱這事.....

    有個HAPPY的高中生活吧!

  2. 雨傘、沐浴乳、洗髮精、牙刷、牙膏、相機(底片)

    衛生紙、鬧鐘、手電筒(怕停電等等)、電子字典

    護照影本、睡衣褲、塑膠袋(裝髒衣服等)、梳子、 手表

    泳具(如果有需要)、牙線、鏡子、常備藥(暈車藥)、乳液

    橡皮圈、襪子*6、長短褲(看自己要幾件)、薄外套

    涼鞋、毛巾、防曬乳、電話卡、衣架*2、護唇膏

    內衣褲、長短袖上衣(長袖*1即可)、聯絡電話、洗面乳

    文具(筆、橡皮擦、立可白、筆記本...)、帽子、OK繃

    鋼杯+電湯匙(如果有帶泡麵、美祿...)、錢、拖鞋

    小禮物ex.中國結(如過是住寄宿家庭)、零食(不用多)

    大概就是這些,看你自己還有沒有平時在用的藥、保養品等

    自己再斟酌一下,也可以問問老師等

    說明會時聽一下當地的天氣約是怎樣,調整長短袖

    自己想到再加吧

    祝你到時候玩的愉快!

  3. I've passed the high-intermediate exam. And I have to say that if you want to pass the exam of GEPT, the best period of time is when you are in the third grade in senior high school. Because during that period of time, you will spend a lot of time preparing for the college entrance exam and your English level will improve a lot. I don't think that you have to pay extra time to prepare for GEPT. But I know that speaking is a difficult part for a lot of people. I suggest that you can listen to the radio in English and have your magzine with you and repeat what the teacher speaks on the radio. I hope that can help you.

  4. 3.選「自己剛剛忘記關門」的朋友【太白目】的你常開別人痛處的玩笑,讓人懷恨在心:這類型人太老實了,有話直說,該說的說了,不該說的也說了,而且專挑人家的痛處講,有時候人家心情不好時聽到他講話其實會懷恨在心,會找機會響辦法陷害他。

    唉....有時候就是會不小心把不該講的都說了....後來都超後悔的

    真糟.要改過來才行.不然真的很傷人

  5. D:美人魚

    溫柔是你性格中的寶藏。你不喜歡顯山露水,情緒容易波動,很在乎周圍人的想法和感受。你常為別人的不快樂而焦慮,恨不得立刻去幫助他,因此你的人緣不錯。

    可是當你自己碰到困境時,卻常常往壞處想,是悲觀的女生,不小心還有習慣性的自怨自艾。在心上人面前你不太會積極主動,隻能默默付出,等待對方注意到你。要是有朋友和你喜歡上同一個對象,你可能還會退讓成全他們。這樣的態度,會讓你離幸福越來越遠,一定要小心哦!

    只有"悲觀"的那幾句不怎麼一樣

    其他真是超級準.......超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