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 凝 *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179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Smile -- 凝 *

  1.   我要為我最愛的小號抱不平。小號可是「神的樂器」,吹出來的當然是神樂(眾毆)

      我想你應該是聽到技術不佳的人吹給你聽……小號的聲音不但不乾癟,而且還十分立體。音色嘹喨,聲音變化多端(可以模仿羊咩咩的叫聲xd),線條優美……總之就是很棒的樂器!

      另外,我也喜歡中提琴和二胡。中提琴的音色柔和優雅,沒有小提琴那樣尖銳;二胡造型奇特,演奏的聲音更是一級棒!

      討厭的樂器好像沒有,但個人並不是很喜歡小提琴的擦絃雜音和長笛發出的氣音。

    對嘛對嘛

    小號超棒的呀xd

  2. 3.選(洗ㄧ洗直接吃)的朋友對朋友具有影響力的你,只有你帶壞朋友的份。

    你被朋友帶壞指數:零

     這類型的人個性有歐巴桑的靈魂,而且還有女魔頭的特質,甚至有黑社會老大的基因,跟朋友相處的時侯他很具有影響力,大家會覺得他以後會是ㄧ號人物或者是狠角色,因此不敢得罪他,跟朋友相處時唱歌時或有ㄧ些口頭禪,朋友自然而會被影響。

    這是我被叫大姐頭的由來嗎XD

  3. 選擇A的人【耍狠程度:100%】

    你耍狠發飆的程度讓人無話可說!不管你的長相是否凶神惡煞或是文靜貌,

    一發起飆來總是氣勢萬千,震攝當場!讓人印象深刻,以後當然也不會再隨便招惹你!

    只是你也必須學習控制自己的脾性,才不會因為發飆次數多了,就把身邊的好友們也一併

    嚇跑喔。

    滿像的

    但我很少發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