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4822182lkk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3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k24822182lkk

  1. 北投幽雅路廢棄診所

    早期北投是個繁華重鎮,隨著世代沒落,小小的北投就有十幾處的廢墟讓人冒險,其中最著名的是在幽雅路上的無名廢棄診所,因為荒廢已久,外觀早被雜草樹木掩蓋,唯獨二樓外牆上斑剝的紅十字油漆還格外明顯。網友分享,在這裡電子產品總會莫名故障、拍照難以對焦,進到一樓掛號櫃台就會感受強烈寒意,好像開著冷氣一樣;走上二樓的階梯非常的窄,只能讓人一個一個往上走,最後會發現一間充滿藥罐的病房,病床旁還有留下來的皮鞋。

    曾有靈異節目在這錄影,挑戰點蠟燭、照鏡子削蘋果,結果一回神發現鏡子有雙泛黃眼睛,靠在背後盯著主持人,而主持人回家後,竟發現背後像燒傷一樣脫皮……

    https://youtu.be/78_eneao8d8

     

  2. https://youtu.be/pnnLE4w3IFw

     

    最近我們去到很多詭異傳說的劍南山鄭成功廟做挑戰
    這樣應該不算對祂們不敬吧?

    只是最後真的有嚇到我們
    有人去過那裡嗎?有遇到過什麼嗎?


    《劍南山鄭成功廟》
    這間夜晚綻放詭麗光彩的鄭成功廟,地處僻靜的劍南路山區,可鳥瞰大台北夜景,有40多年歷史,於1970年代末期動工,是由打造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台北士林地院、高雄地院等建築的知名建築師朱祖明所設計,但不知何故結構體完成後便停工了,大約有10年時間是毛胚屋的狀態,整個任其荒廢,後來才復工,貼上磁磚,竣工時間即為漫長。

    雖然這裡主要供奉的是民族英雄鄭成功,但據傳主神的神靈始終沒有入主,因此淪為所謂的陰廟,容易招來「好兄弟」聚集,有年輕學生曾前往入內探險,但一走出室外隨即全身抽搐、口吐白沫,返家後發高燒數日,大病一場,亦曾有民眾走到主殿後方的地下室,因內急借用廁所,卻遇到廂房通氣窗自動開關的詭異遭遇。

    由於此地位於市郊山上,一入夜後氣溫驟降,格外漆黑陰冷,加上傳聞不斷,也讓這裡成了知名的探險、夜遊勝地,早年除了牆壁斑駁、大片黑青漏水霉漬,附近冥紙散落及被不明人士滴蠟燭寫出鬼字,荒廢時還傳出過命案、發現無名屍,更替此地增添了鬼魅陰森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