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nnnr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1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Rannnnr

  1. 真的忍耐了非常久的一段時間,才來這裡抒發自己說不出口的壓力,先介紹一下我家的老大哥姊妹,親哥哥(19歲)表妹(23歲)表哥(16歲)表妹(5歲)

    我的個性個內向、從小的時候就怕生、在學校很安靜在家裡很吵、不喜歡拖累別人做事、喜歡打籃球和跆拳道。

    返回正題,應該有人會覺得我很誇張跟才五歲的妹妹吵架,我也覺得自己很誇張怎麼能跟五歲的妹妹相處這麼糟糕,但我當然也不是無緣無辜才討厭她,這當然也有是原因的,加上也容忍了很久了

    第一開始,她只要每次鬧彆扭的時候就會不停的"哼、哼、哼"非常大聲的那種,就是要讓全世界知道她再鬧脾氣,她只要每次一哼我媽跟我阿姨就會直接退讓(我媽非常喜歡表妹對她很好但不偏心)

    有一次我買了紅豆湯圓來喝(生理期),我表妹直接衝過來搶過去喝,嗯沒錯就是一直搶過去的那種,我阿姨也不是不分是非的人馬上罵了她,我媽就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叫我讓給她喝(媽媽?妳認真?)

    OK,我忍我忍。

     

    第二開始,我花了自己的零用錢來買貓的娃娃,對,我是沒抱睡不著的那種,想起來還真羞辱...

    我表妹問我說可不可以帶回去她家(我阿姨的家裡、我住媽媽家裡),我沒有半點猶豫地回答:不行,之後我看到有像這種類型的,我在買給你好嗎?,嗯幹她就這樣直接開始"說我小氣"

    由於吵得非常大聲,我媽就走過來問我怎麼了,正當我要給予回答的時候,我表妹回答:嗚嗚嗚阿姨她不給我娃娃,我媽就說:唉呦,妳幾歲她幾歲,讓一下給他會怎樣啦,妳怎麼這麼小氣啊(ㄇㄇ?)

    當下我整個脾氣就來了對我媽說:妳沒搞懂事情啊!,她叫我送給她欸,我拒絕說看到這種類型的回買給她啊!,妳到底要我退讓到她什麼時候啦!

    我媽被我嚇人,我不常發脾氣,當下我媽就直接把那娃娃丟給表妹,直接走回去她的房間,那一刻我的委屈直接上來了,後面的事情當然也就是這樣而已...

     

    再來就是我們兄弟姊妹的故事,還是先介紹一下。

    親哥哥(脾氣很好有女朋友、很寵我也很寵表妹、我們有爭執的時候他只會跳出來叫我們別吵架,不會問原因。

    表姊(脾氣算還好、有男朋友、對我和表妹很好,是個比較會分道理的人,表妹鬧彆扭或打人的時候,她會跳出來跟阿姨還有媽媽講,這點讓我太感激她了,啊啊表姊妳最棒了!

    表哥(脾氣很差,國中常常惹事生非,現在已經退學了,對我還好對表妹不錯,表妹鬧彆扭或哭鬧打人的時候,表哥會很直接的破口大罵而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明明跟家中所有人相處可以很好,但就唯一跟某個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