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57213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3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qua57213

  1. 我是光華高工的(已畢業),這間學校確實是蠻嚴格的,但我個人覺得這對之後到職場有很大的幫助,抗壓力會比較好,其實蠻不錯的!
    教學的話最近是都E化了,我回學校看老師有聽說現在一進去每個人都會需要買一台平板,課前就會有作業讓你去預習、做題,上課的時候就是讓你去問問題的,然後課後再繼續用平板做題複習(平板分期付,最後可以帶走),比之前填鴨式教育好多了!
    而且我們學校也買了很多專業的器材,一台都超貴的,上課老師也有讓我們試著操作,以台中私立高職來說的光華高工電機科算蠻前面的,真的可以好好考慮~
     

  2. 前陣子去台中出差朋友帶我去一間愛麗絲咖啡廳我覺得蠻好吃的,離美術館不遠
    粉專你可以先看看>>https://www.facebook.com/aeriscafeshop/
    它是在愛麗絲大飯店裡的咖啡廳,雖然沒有明顯的招牌不過我們去的時候還是蠻多人在裡面用餐的。餐點大概在中價位,環境不錯,安靜又蠻有文藝氣息的,餐廳裡面還有展出畫作(不過沒有在做販賣),你朋友喜歡看畫的話,蠻推這間的。
    餐點的話推花雕酒雞腿義大利麵、蘆筍鮮蝦茄汁奶油義大利麵這兩道,份量不算少,我們兩個大男生都能吃飽,還有升級套餐的湯品也非常好喝,牛肉蔬菜清湯喝起來非常清爽,不會很油膩,覺得這間算是台中滿有質感的餐廳,推可以帶你朋友去試試!
     

  3. 找日本代送修阿,網路上找有一堆,不過建議要找口碑好一點的,我自己是有找過一間叫東京玩美曉曉美人的日本代送修還不錯,給你他們的LINE ID:@ymf1473n,可以問問看他們,
    http://bit.ly/2sLfzDM
    我之前看蠻多人推薦的,評價都還不錯就拜託他們幫我送修,你要先跟他說一下電器狀況、收據還在不在等等的,他會先報價給你,覺得ok再把東西寄過去。
    這間服務態度不錯,電器回來之後還有主動問我電器使用狀況,推這間問看!
     

  4. 我覺得還是要自己多去聽聽看各個品牌的理念、特色。

    像我自己加盟的松本鮮奶茶就是主打小資加盟,飲料特色的話就是配料跟別人很不一樣,多了奶酪這個選擇吸引不少人的興趣。

    其實像松本鮮奶茶的加盟機制就還蠻不錯的,開店前我有參加輔導跟教育訓練,開店後行銷、經營方面總部也幫了不少忙。開店初期一般都會蠻辛苦的,不過因為總部幫了很多忙,所以我的開店過程還蠻順利的,其實蠻慶幸我當初有選擇加盟松本鮮奶茶的XD

    這裡有松本鮮奶茶加盟資訊的詳細說明,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http://bit.ly/34kt5wf

    加油~~

  5. 推薦PIMIC吸盤掛勾跟收納組 PIMIC官網

    他們家的這個吸盤式讓我從他們一上市就開始注意了

    因為我很討厭傳統那種要釘螺絲的收納組跟掛勾

    超級不美觀的 用吸盤的就沒有這樣的困擾

    本來還在觀望

    但看到別人紛紛分享使用心得之後

    覺得不錯之後我就直接手刀購入了

    現在用得很開心

    打算之後再買一些配件來組裝成我要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