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ona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4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Bellona

  1. 感謝學姊解惑:)

    然後,對不起學姊,我又有問題了... 因為我最近才開始動英文雜誌·///· 發現學單被分成兩個部分,上面的部分標題是English Teacher,這是指寫下廣播中講解課程的老師的名字嗎?因爲那個格子頗大的,所以很懷疑,(每年的學單應該都長一樣吧?!)

    多次麻煩學姊們,真的很不好意思:$(鞠躬

  2. 謝謝學姊的答覆(L)!!

    不過想再問一下,綠色帆布書包我想在校外買,不過校外賣的外觀和學校賣的有點不一樣,主要差在書包闔上的方式,學校的看圖片似乎是用扣的方式,但那家店賣的則是用魔鬼氈,所以書包蓋上少了兩個扣環,這樣有關係嗎?

  3. 學姊們好~

    我是今年的高一新生,想請教一些問題:

    首先是關於書包...   學校網站上的購買清單中綠色斜背包是“必購”,但是擔心斜背包背太多書肩膀會不舒服,所以想知道學姊們大多是背學校的哪一種書包;還有中山有校慶紀念書包嗎?

    然後想問問根據學姊的經驗,夏季制服上衣兩件夠嗎?還有聽說很少人穿冬季體育服,所以說學校不會有要求必穿冬季體育服的場合?

    最後想請教暑假作業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年的英文作業類型都一樣,如果是的話那小說的學單要用英文寫嗎?

    以上。問題很多還請學姊多多包涵,謝謝(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