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ne870507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5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Sabine870507

  1. 老林想買新手機

    跟美女店員殺價殺了半天,都沒成功,只好忍痛買下...

    離開前,老林不甘心的問到:

    美女,我跟妳買了手機,妳又沒算我便宜,妳應該可以送我點什麼吧?

    美女店員一愣弱弱的說:那我送你出去吧.....

  2. 中廣新聞網 – 2015年4月24日

    因應少子化衝擊,康寧大學與康寧專校2年多前就開始推動合併。教育部召開大學校院設立變更及停辦審議會,討論2校合併案,由於台北、台南兩校區科系規劃不清,教育部原則上同意2校合併,但合併時程要請學校做細部規畫後再評估。(陳映竹報導)

    教育部召開大學校院設立變更及停辦審議會,討論康寧大學與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合併案,教育部高教司長黃雯玲說,教育部原則上同意,但希望康寧規畫台北、台南校區的科系整合,之後再報部審查,合併時程要請學校做細部規畫後再評估。

    對此,康寧護專校長吳文弘表示,目前主要卡在兩校的課程整合,只要提出改名後的規劃報告,原則上8月1日就可兩校合併招生。

    康寧大學與康寧專校2年多前就開始推動合併,依照校方規劃,分設台北與台南兩校區,105學年度起將重新檢討學制,未來規劃南北兩校區同時存在大學部及專科部,並整合性質相近的系所科,如果合併案通過,康寧大學將成為國內第一所合併的私立大學,第一所擁有附屬專科部的綜合型大學,以及第一所整合高教與技職體系的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