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L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390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 Days Won

    4

狀態更新 發表由 CYL

  1. 沒人能幫你一直承擔悲傷;總有一天,你要學會自己長大。
    No one can bear your sorrow forever; someday you'll need to carry the load yourself.

  2. 我們都因為人往往有這種傾向,對不幸格外敏感,對幸福很遲鈍,所以必須格外冷靜,檢視當下的自己。

  3. 人生是孤獨的事,你最好不要期待被肯定,因為別人也沒辦法肯定你。

  4. 當你什麼都無法改變的時候,就改變你的期待,接受你的限制吧!

  5. 我們說了那麼多話,卻難有一句足以成為橋梁。

  6. 星星即使在數億光年之外爆炸,光芒仍會留在地球的夜空中。
    儘管在不完美的命運中相遇,留下的痕跡並非傷痛,而是美好的缺憾。

  7. 每個人都期待成果,但真正讓人成長的,卻是努力的過程。
    We all look forward to the result, but the process is always what helps us grow.

  8. 回應是 response,而能力是 ability,合起來就是 responsibility,一個有「回應力」的人,才稱得上是「負責任」。

  9.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與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0. 「真正的窒礙,來自你心中固執的自我糾纏,是你內在的萎縮讓你自己舉步維艱。」

  11. 如果你的人生一直以來都只有美好,那你就沒辦法像現在這麼堅強了。

    If your life has always been wonderful, you wouldn't be the strong person that you are today.

  12. 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你會找到方法;

     

    如果你不想,那你只能找到藉口。

     

    If you really want to do something, you’ll find a way.

    If you don’t, you’ll find an excuse.
     

  13.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的那麼美好,但也不會像你想的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及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我們可能脆弱得只要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則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14. 真正的成熟,

    不是發現了自己能做什麼,

    而是明白了自己該做什麼。
    What makes a person mature isn't finding out what one can do,

    but understanding what one needs to do.

    1. 高溫超導體

      高溫超導體

      勇改追逐自己的夢

  15. It’s not about being good at something. It’s about being good to yourself.
     

    有些事不是為了要做得多好,而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

  16. 能解決的問題,不必去煩惱;

    不能解決的問題,煩惱也沒用。

    If a problem can be solved, there is no use worrying about it.

    If it can't be solved, worrying will do no good.

  17. 其實我也滿孤僻的

    不太會主動去接觸陌生的東西

    可能比較適合獨來獨往吧

  18. 之前的網誌已經荒廢一年多了

    只是些抒發心情的東西而已

    其實我是最近才開始在日記版逗留的

    以前幾乎都在看別版的留言和回覆

  19. 你好阿~

    其實我平時不常來這裡(放假比較閒...)

    雖然我那邊很冷清

    不過歡迎你有空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