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星哥好男人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116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有品星哥好男人

  1. 這兩隊在很多方面都相當相似: 進攻方式多樣化 中距離跳投為主 體能勁爆...

    然而也有一個共同的缺點:禁區進攻疲弱

    雖然如此 雷霆畢竟有鍋神18卡 臭臉苦工 還有一個經常被忽略的低位防守大師Nick Collison

    而熱火的禁區長人能夠與其相抗的頂多只有Haslem J安東尼不穩定 LBJ和Bosh都不是真正的禁區長人

    然而在外線的防守 熱火是贏的 雷霆的西河和哈登防守不錯 但都沒有LBJ和DW那麼鬼神 更別忘了八爺這個專門防守的功能球員 至於杜蘭特的防守簡直可以媲美甜瓜 所以到時候雷霆教頭S.Brooks可能要善用Sefolosha這個大鎖吧

    至於熱火隊有的則是略勝一籌的大比賽經驗

    雖然我比較希望雷霆能贏 但是若我是史騰 我還是會操盤讓邁阿密拿冠軍吧 畢竟奧克拉荷馬的市場價值.........

    看過雷霆VS馬刺 和 熱火VS超賽 的系列賽之後 我絕對不相信這其中沒有任何黑箱作業 你們說呢?

  2. 樓上兩位同學們的討論,大約有70%的正確性,應該還要看你個人投入的深度以及分配到的工作喔!

    有興趣的話,今年高三畢籌會預計在4/23召開,歡迎大家旁聽工作說明,不要自己以訛傳訛喔!

    還有啊!也可以直接到學生活動組來問我...

    boss你好...

  3. 學第你好

    學長我也曾經選上過畢籌會代表

    整個學期就只有畢業典禮前幾個禮拜要去莊敬樓頂樓會議室開個會

    然後和你的一個搭檔在畢業典禮的那個晚上負責跑腿

    基本上是負責引導眾來賓眾家長啦 告訴他們觀眾席怎麼走 廁所在哪裡 幫忙拍照之類的

    然後你就可以和諸位畢業生一起欣賞畢業典禮啦 大概從放學到晚上十點 基本上滿好玩的(無聊的時候就坐在旁邊玩手機XD) 而且還有冷氣吹喔

    記得要帶公服卡 典禮完有學長會幫你蓋滿8小時 然後你這學期就不用再額外做公服了XDD

    如果我沒記錯 還會有一隻擔任幹部認真的嘉獎

    有沒有開心一點阿? 到時候畢典見摟 其實你應該根本不認識我...:)

    (PS:其實我是高一下做的 不知道高二的工作內容會不會不太一樣...有錯的話抱歉)

  4. 各位大大 好久不見了

    小弟我今年考完學測

    成績是:

    國:15 英:15 數:15 自:15 社:13 總:73

    (社會差一題14級分 殘念T_T)

    我填的志願分別是:

    台大電機 台大機械 清大材料 成大電機

    其中台大機械是我最想上的

    台大電機...比較像是"都難得考這樣,不去試試看對不起自己"的想法 不過以我的在校成績 應該不會上吧:s

    然後清大材料和成大電機是想說先填個分數稍微高的 萬一以後發現志趣不合比較容易轉系(家人建議)

    想請教各位已經考完大學或正在考的各位

    清大和成大的理工科系幾乎都是團體面試和認識本系 請問這是一道會刷掉很多考生的手續嗎? 還是第一階段都刷得差不多了 所以輕鬆去面試就好?

    另外學校老師表示台大機械的第二階考題並不會太難 有沒有人考過可以給點建議?

    謝謝各位耐心看完我的問題(+煩惱) 希望大家都可以考上理想的校系(H)

  5. 小李世代從事檳葬業

    有天他為剛死的老朋友老王化妝時

    看到了他的大屌

    於是驚為天人

    然後就決定把它割下來作紀念

    當天晚上

    小李跟老婆說"老婆,看看我今天看到了甚麼?"

    於是就把大老二拿出來

    老婆驚呼"那不是老王的嗎?":P

    再OP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