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虹音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212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緋虹音

  1. 真是好奇呢~是無限播放逼詐騙集團掛電話嗎XDDD

    樓下,我有個唸埔里高工的朋友,開學那天太早到,合作社沒開於是他把書包放教室後,走出校門吃早餐,吃完進校門後被教官訓了好久……

    「你為什麼沒有書包?

    「開學日又沒有要用書包帶書包幹嘛?

    ((孩子你為何不說你書包在教室反而要這樣激怒教官呢…

  2. 不會,但人人會唱校歌,至少大一都會……(政大)

    而且,由於每年12月第一個星期六學校會辦合唱比賽,指定曲就是校歌,所以整個上學期學校晚上會充滿校歌喔啊啊啊~

    而且政大校歌內容沒有任何植物。

    我對政大校歌是熟到不能在熟了,反而中山校歌,因為高一上學期沒有音樂課,所以根本對校歌沒什麼印象。

    只知道舊校歌被當年合唱團老師評為"拿來考視唱一定很刺激"(指最後一句)

    樓下 讓我們離開校歌這個話題吧~最近迷上hachi hachi這個音樂遊戲,好難> <

  3. 嗨學妹我是第五屆禮班((揮手

    首先恭喜喔~

    1放學時間部分,除了幾乎天天有的第八節,其他都一樣,放心學校不會讓你上課到五點多後的。

    2學妹是指特殊課程嗎?會抽掉非學科的時間喔,像是美術音樂家政護理等等,但體育時數還是一樣,詳細開學後看課表就知道了!

    3高一寒假會安排偏鄉小學的服務,可以學到很多看到很多,好好把握。升高二的暑假就撥一點腦袋給專題主題就好,其他沒什麼事。高二上學期會安排時間去北京參訪,詳細到時候可以問妳的直屬唷~

    高二寒假就是專題專題專題過年,然後還是專題。

    升高三的暑假自然就是暑輔啦~會不會有工作坊什麼的這我就不確定了,畢竟太久了不知道有沒有改規則。

    再次歡迎學妹加入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