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 穗 金 螢 版規 〃


Recommended Posts

★ 稻 穗 金 螢 - 延 平 中 學  版規 〃(2010.08.26修改)

延平版熱起來啦!!!!!!!!!!!!!!!!!!!!!!!!

1.本討論版提供台北私立延平高級中學國中部及高中部學生討論交流,另外也非常歡迎他校學生加入!加入後,請別只當幽靈,多多發言吧,各位熱血的延平青年!!!

2.發言時,請注意您的言論,請勿使用火星文、注音文、一行文,言語請不要過度偏激,

發表有關色情暴力賭博與非關延平之文章一律格殺勿論!

留灌水文者要有文章被刪是一定的~

2 - 1.(註:灌水嫌疑文章,如∼過多的表情符號,無意義的“哈”、“呵”回覆或是過度簡短,無關該討論串相關議題皆是...等等)。

3.請勿發表破壞校譽的文章,並注意勿筆戰、不謾罵嘲諷他人(校)。

適時的批評學校、小聊可以被允許,但是請勿發表過於破壞校譽的不實文章。

4.深藍不是讓人用來吵架或是聊天的 如果有私人恩怨或需求請多利用悄悄話

請尊重其他會員或是進入延平版的訪客

5.目前已新增副標(首碼)系統,請依照內容來設定副標,除了版主與副版主以外其他版明請不要使用公告閒聊專區此兩副標。

6.目前精華區設置在公告下,待精華副標設定

『已鎖定回覆     如有問題      請發悄悄話給版主與副版 』 

(近期會有更新的版規上線!!!)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大二的漢堡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