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系】奇美_教育部 光電研發獎 前三名:中興大學 成功大學 台灣大學


Recommended Posts

首獎是做軟性顯示應用耶~ 感謝這三校的研發

希望以後我的粉紅vaio可以更薄折起來讀囉;-)

給今年想考電機系 光電系的同學參考~

奇美﹍教育部 光電研發獎冠亞:中興大學 成功大學

首 獎: 中興大學

優等獎:成功大學

特別獎:台灣大學

2008-06-10/經濟日報/科技產業

奇美電(3009)執行副總吳炳昇看好第二屆奇美獎首獎:興大研發的「薄膜電晶體直接分離技術」,將成熟的技術應用在新領域上,加速軟性顯示未來之發展,不只具有創意,實用性也相當高,直接運用於產業上的機會相當高。

奇美電子與教育部影像顯示科技人才培育推動辦公室合辦奇美獎第一屆已有不少創意,並已網羅二位科技人才進奇美電。

昨(9)日舉辦第二屆頒獎典禮宣布決賽結果,中興大學獲首獎100萬獎助學金、優等獎由成功大學獲得,評審特別獎分別頒發給台灣大學及成功大學另一組參賽同學。

吳炳昇指出,奇美電子投入大量人力與經費成立奇美獎,目的就是為縮小學術研究及產業需求的鴻溝,透過競賽來促進更多產學互動與交流,突破未來平面顯示器研發與製造的限制,鼓勵各大學院校師生積極從事影像顯示科技創新研究,發掘與培育更多光電領域創新研發人才。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