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怪還是雷妖?


Recommended Posts

現在是2017年1月,方才無意間望見這兒有2009年的人在討論雷怪的事,殊不知1992年那位音樂老師就已是那番作風,請見怪不怪莫怪吧…

大量的軍公教職人員中總有各式各樣的或神或怪的一些讓人印象深刻真心感受到不舒服的言行舉止。

改變這些人談何容易,倒是在我那年代,這音樂課可是一門一定得及格才不會留級的科目,如眾所知,這位就是只知要學生肯上台表演就能過關了。

反之,不配合絕對會留級喔!

當時班上連自閉傾向嚴重的學生都屈服的上台唱歌了,算是通過這般也替這位開了個門,不過這位後來再不自閉也成功轉學去大安高工。

而我,就是沒興趣演給那位在這被稱為雷怪的人看的被留級的…

隔年也是去了大安高工,這些,很感謝她的,沒這種人豈有這種事…

不過在納稅人立場,認為師資必須嚴整,更不該因為後台背景了得就以為可以橫行。

像是2009年論這位雷長齡音樂老師的諸說法我不會懷疑其真實性,不過…

這些比爛比差比違法犯紀怎也比不上的公職老師,人家好端端的也就是這麼開心過生活呀,那是很有福氣才能一輩子爽爽過,一切應該也是合法的啦!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