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2016/10(寫日記一律採用''回覆''並標上日期)謝謝


Recommended Posts

  10 . 13

  想寫日記時才發現原來沒有開新的文章串,然後也才意識到自己好一陣子沒有這樣安靜地下來了。

  今天去見了一位老朋友,我不曉得該怎麼稱呼他較好,只好用英文名字來替代。

  J是一個我四年沒見的老朋友,我們認識了七八年的時間,從國中一直到現在。好一陣子沒見面,說起話來其實也沒有很尷尬,但從他的態度感覺得出來,他大學這四年改變了很多。有些我的煩惱,在過去他會替我想辦法,但今天卻只是被他冷笑。就好像自己現在回想起自己年幼時做的蠢事一樣。

  我知道他不是惡意的,只是成熟的模樣差距太大。不過這趟長達50公里的旅程,說起來很輕鬆。

  有些小女孩般的特性還在,一些無理的要求沒有達陣,但我還是很感謝他在寒風中還願意出來和我聊天。

  真的是老朋友了,都忘了曾經我也很喜歡他。

  「妳是我救起來的人。」J曾經這麼說過。

  我告訴他,人生最幸運的事情是有個人幫你記得你過去的模樣,但沒想到卻被取笑。我用自己的方式希望留下一點什麼,但顯然時間已經帶走許多東西。

  只是,慶幸的是,他答應我老了以後還是會陪我下五子棋,而我也告訴他自己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那個天真的女孩,至少我不會再寫根號四加根號五等於根號九這種答案。

  謝謝你,J。沒有你,沒有現在的我。祝我們都好。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10 . 16

  或許是因為今天沒有下雨的關係吧。

  總是不斷的去說服自己一些難熬的事情,好像得找點什麼事情來做,才能過得更快樂一些。

  對於工作,是開始厭倦人了。那些賣笑容的感覺真的很差,尤其是被說很假的時候。

  以前總想著要怎麼做才可以完完全全的在別人眼中做到最好,而那天跟J說過話後,我決定更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第一次嘗試實驗片覺得很新鮮,謝謝勇敢找我當搭檔的製片,謝謝包容我插嘴或是不專業的組員。

  J說要好好的去上課才是改善狀況的方法,我一開始不相信,但在大家跟我打招呼說好久不見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是該好好振作起來了。

  人生第一張信用卡,帶給我的感覺是要對自己的所有事情負責。有壓力,才不會被你說不用擔心生活,一切說得輕鬆。

  然後我又開始思考了,思考著怎麼保持距離。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引用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Simone de Beauvoir

20161023

前些日子聽說在深藍認識的網友結婚了

還開了一桌喜酒給DB

在感慨者青春遠去的同時,同時祝福這對新人,更羨慕起中彰幫的友誼長存

 

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可以食用

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

選擇承擔自己的選擇

 

或許比起傾慕渴望,對於別人可以輕易的獲得妳的傾心思念

更為讓人心痛

 

紀念105年、101年、98年、93年、91年的我們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10 . 23

  然後,又完成了一個不怎麼樣的作品。

  這次很難得在下戲之後和演員們聚會到早上,過程中除了是了解彼此外,更多的也是抱怨。原來演員自己也對於拍攝內容感到不好,只能說我們導演不給力。或許這是最後一次合作吧。

  其中一個演員他對心理學有研究,然後閒暇之餘我問他這方面的事情,也讓他解析我。嗯,我覺得不錯,我竟然讓演員感覺到責任感與尊重。

 

  打工很討厭。那些不愛做事的人。

  關於我和你,有太多太多對不起。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10.24
最近發現書是真的讀不完...
只好等期中考完再處理考研究所的書,
現在累積了好多科的內容,
還好有一科後天就要考了,所以壓力小一點點。
希望這兩個禮拜都可以好好讀書啊~~

好好利用不想睡覺的時候
最近真的超會睡覺 = =

加油加油!!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10 . 30

  我想我們都累了。

  後來我沒能睡著,所以只好打開電腦寫寫日記,老實的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在看過肆一的書以及《真愛每一天》之後,我明白要珍惜每個當下,但我依然不認真的、更可以說是用混的在過日子。

  那些假裝出來的笑容與態度,搞得我也累了。

  或許有天,時間真的會把我的喜歡給帶走,可是我知道在那之前,我依然得假裝堅強,依然走不開那個美好的世界。

  或許,你還走不出有她的世界。或許是我太強求這一切。

  是不是該清醒了?但然後呢?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我也真的,再也活不下去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