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我今年升大三,唸設計系的學生

在大二時,聽到老師說想考法國的研究生

原因是因為法國那邊的資源、文化、環境以及數位能力等等......

最重要的是!我聽到這幾年可以免學費的將碩士唸完!!!!!!!!!!

意思是部分的生活費需要自付,但是學費全免!

聽到這裡我就瘋狂啦!但是前提是需要非常優秀,而且教授喜歡你的作品

想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學校?(系所是與平面或是與廣告包裝相關的)

能不能在法國當地打工?(畢竟啃家裡的錢真的很糟)

或是各位有無去法國留遊學的經驗?

我自己查過這種學校真的是非常少的呀QQ

而且查一查美國好像還比較多?

 

*************

目前有學法文,會一些基本的句子,

但是還沒到可以對話的程度

也想問一下語言需要的程度!

或是可以去上語言學校?

或是有推薦的機構?

語言教學中心?

 

拜託大家可以回答小女子的問題

完全沒經驗的設計系學生QQ

  • Like 3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你有參加過美國在台協會(AIT)及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CTOT)合辦之「秋季留遊學教育展」嗎??

今年也有舉辦「2016秋季留遊學教育展」唷~~

這是代辦處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hstudycenter?hc_location=ufi

我建議你可以去參加看看,他那邊有諮詢服務(不過要用預約制的)

如果你還迷惘,連國家都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可以先去做比較,不管是留學或遊學,參加這個展會比較有充分的資料去做選擇

 

還有講座可以聽聽看,尤其是我最想去的ICRT的電台主播他的講座

超級崇拜他的

你可以去聽聽看他的經驗歷程~~

  • Like 3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有聽朋友推薦那個教育展耶!

我本身也對出國打工遊學有點興趣

就有去網路上查些資料

沒想到跟2樓一樣 發現到ICRT的電台主持人Joseph Lin當主講人

我本身會聽ICRT的節目 對於英文進步幫助很大

那個講座是分享自身遊學經驗及如何學習英文

我覺得對於想要出國遊學的人一定很有幫助

 

還有看到教育展中參展的學校

我還滿訝異這個管道竟然請來上百間名校

很多都是朋友曾經推薦過的

我已經打算去參加10月8、9日的台北展了哈哈~

  • Like 1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加拿大學校系列介紹】-加拿大公立學院,上班族的熱門出國選項
為什麼選擇加拿大公立學院?
1. 留學學費最低廉
加拿大的高等教育,品質高學費卻是全球英語系國家中最低的!不論是一年制證書、二年制文憑、四年制大學,一年學費台幣30萬起。
2. 高中畢業,二年取得加拿大專業技術,進入職場工作
如果已經確認了你的人生目標,很清楚未來的職場藍圖,選擇加拿大公立學院,可以讓你進入學院的第一年,就學得專業技能,省去就讀通識科目的時間,二年即可以學得一技之長,縮短進入職場,加拿大雇主重視專業技術,最喜歡聘用有技職學歷的求職者,不僅履歷加分,相對地你被錄用機率高於大學畢業者。
3. 台灣學生畢業後,保證(最長)三年工作簽證
只要選擇加拿大公立學院,畢業後,國際學生可以無條件取得工作簽證,留加工作。
4. 不想念碩士?寫論文?大學畢業後的進修,還有甚麼?
許多工作一段時間的上班族,想要出國短期進修,最主要想加強自己在專業領域方面的技術或經驗,但大部分北美的碩士課程,提供的是理論為基礎的研究,畢業之後需要完成論文,讓許多人望之卻步。加拿大公立學院,提供研究生證書課程,其結合實務與理論,並提供實際演練的機會,申請無需提供推薦信及讀書計畫,也不要求畢業論文,課程期間還提供企業實習機會,成為許多上班族的熱門出國選項。
5. 年大學畢業=拿到學位+同時取得工作經驗
加拿大允許國際學生合法校外工讀,再加上加拿大學院提供有薪企業實習的機會,讓國際學畢業即就業,比起一般大學生,有的不只是學位,履歷上還比別人多了工作經歷喔!

推薦學院
Camosun College
College of the Rockies
Georgian College
Humb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Advanced Learning
Niagara College Canada
Seneca College
更多學校查詢

http://ohstudy.net/edfair/

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ohstudycenter/?hc_ref=PAGES_TIMELINE&fref=nf

  • Like 1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