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曾经这里热情似火,曾经这里辩论如潮,知道这个论坛已经多年,从上学到工作以至成家立业,从花家里的钱买单车机车到成年后用自己的薪水买房买车,我们成长了,却也不在来这个论坛了,曾经两岸三地的辩论已经远离了这个论坛,朋友们,你们还好么?

走过多地,众多国家,与这个世界很多的人辩论过,甚至每次用英语与外国人吵架,回家后总觉得要是我发挥的好一点,也许就可以赢了。经过多次的辩论,确发现早已经没有了年少时的热情,还是这里最好,只是你们都在哪里?

是不是要建立一个交流的平台,既然这里让我们走过了青葱的岁月,那就让我们共同成长,与同龄人可以聊一些工作,生活,健身,游记,等等,我身在大陆,微信陌陌是最常用的了,但是我都有就是不怎么用,MSN、Skype、Omegle、Facebook、Twitter、ICQ、AOL、Yahoo Messager、GTalk、Meebo、JABBER、AIM、IMVU我也有,不过也不怎么用,朋友真的很少,孤单无聊,除了工作就是工作,去任何国家玩都担心着工作,没有任何时刻敢于关手机,真的难受

期待走过世界各个大洲的朋友,如果只是偏于一隅那没什么聊的了

  • Like 1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 4 months later...
  • 1 month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