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利用幻方推算全維度空間的粒子


Recommended Posts

——我偶爾會解自由週刊的九宮格。如果有興致的話!

思考了一陣子,網路找了許多量子力學的文章( 略過了看不懂,不會算的部分)

我是這樣想的,以二維幻方為例,所有數字都有固定位置,但是如果你變動其中一個數字的位置的話,將會改變所有數字排列,或者幻方進階為第三維,並重新排列維持數字對稱。

——也就是說,觸發讓粒子改變的情況下,以等同於改變整個維度所有的粒子,而超過這個維度的負荷,這些超過的值將會進階到下一維度,並且在高維中重新對稱排列。

——我先說我是臨時突發奇想,我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實際的研究或參考學術文章,但我認為這個想法可行。或許用了解幻方的方式去推想量子學是可行的。

——因此藉由幻方來推算粒子,或許在假設範圍內我們可以藉由探測單一區粒子的改變來尋找維度與維度間的縫隙,或者藉由這樣,我們可以知道高維度是什麼樣的世界,也許也能了解到質能互換時的模式......

——嘛~畢竟這是我的妄想,但是我想知道這可不行,或許有人有類似研究也說不定,我希望能夠藉由大家收集相關資料。畢竟我也只是外行,根本不知道如何找起。

如果有誰能夠幫忙,或者提出看法討論,都對我們很有幫助。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