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談談我的生活


Recommended Posts

跟你談談我的生活。

每個人出生就是個勝利者,只是環境改變了原本的本質,舉個自己的經歷。我的同學常抱怨自己的父母幼稚、不好,其實在我看來我卻好羨慕你的父母,我對我爸的回憶是0,雖然18歲那天見過,卻很陌生,只是聊聊天就沒了,我媽整天罵人,常說『別人的孩子考上國立,你為什麼都不努力?』我努力過了,但你瞧不起我的努力,所以我就放棄,要說我爛我就爛給你看,『別人的孩子一早起來就幫忙父母做事,你為什麼不多學學別人?』我也幫忙你做任何無理的要求,你卻嫌棄我所做的事情,那我何必要做的多好,『整天醉生夢死是來討債的,活著有用嗎?』我有在規劃自己的未來,但我在你眼中連活下去的意義都沒有,那乾脆死了好,『你為什麼不死一死這樣我就不會這麼辛苦?』原來,我是個累贅,活著真的沒意義,如果我走了你可能會快樂,『有你這樣的小孩我還不如去領養更貼心的小孩,跟你斷絕關係!』這真的很傷,我努力的嚐試,只希望得到你一句"做的好,我以你為傲",就這麼希望一句讚美的話而已。說真的這些話我依然每天不停循環,每天每天的重覆,會快樂?我想不會,只會自卑,只會更加覺得人生沒有我該有多好,讚美的話一句都沒有,不誇張,就是都沒有。有幾次我媽莫名大發雷霆,拿能打的東西直接打我身體,打到東西從手中滑落,旁邊有什麼就丟往我身上,閃耳光,要不然就扯著頭髮或拉著耳朵直接撞旁邊的牆壁或櫃子等等,我弟弟就是被我媽打到一耳失聽,最害怕的就是我媽拿菜刀想砍人,應該已經到達家暴了吧…(苦笑)有時也不管面子問題,心情一不好或是不順心,當眾狂罵我,我當下丟臉到不行,還有幾次出門開車時,突然我媽不爽,大罵,我被罵到一文不值,還叫我下車。你知道嗎…這是我每天的生活,我每天一直累積下來的壓力,這,已經不是個家,只是提供我住而已。

你可能會好奇為什麼不溝通?老實講,要是溝通可以那麼我現在就不會這樣,而且溝通根本是自討苦吃的路,明明還沒講什麼重點,太好了,我又被一連續的批評,我正要插入,要還停停停不要念了,反而罵的更兇,所以,溝通是行不通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