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台灣深藍學生聯合論壇公告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 105 年 1 月 17 日

發文字號: 深藍法字第 J213 號

速別: 普通件

附件: 論壇總則http://www.student.tw/forum15/thread229072.html

主旨:會員 天鼎 違規-處分公告

說明:

1.會員 天鼎 於論壇談天閒聊版發布之文章

【討論分享】 关于台湾选后对国民党的建议

关于台湾选后对国民党的建议:第一,马英九以及国民党团队其实是做得很好的。你们真心努力了,也对得起人民。可以问心无愧了。你们的使命,已经告一段落了。未来的责任,交由民进党去承担。第二,关于败选,那是台湾人民的选择,是祸是福,都由台湾人民,来承受。第三,国民党,尤其是马英九,可以休息一下了。先休息休息,台湾的命运,暂时你们可以不操心了。第四,国民党,马英九你们其实没有问题,就好比,再好的夫妻,也有疲倦的时候,就让台湾人民对比一回,看看到底是谁好,也是有确确实实的必要的,不过是四年的时间,而已。这是国民党,必须要给台湾人民的时间。否则,即使是马英九这样的人,这样的政绩,也难以让骄奢的台湾人民感恩。第五,当然,国民党还是有一些问题的,这个问题,不在外部,而在党内。从李登辉的叛党,到党内的一些纷争,分裂,确确实实损害了国民党,这些问题,必须解决,并且,要切切实实的,吸取经验教训,找到解决办法。第六,国民党以后,要记得学习与人民多沟通,自己做好了,还需要人民知道,了解。这个,很重要。第七,不要怕立委席次少了,不要怕选举多么的失败。只要台湾人民最终能够明白国民党的好,再怎么惨淡的局面,终究会改变。只是,台湾人民还能不能再得到一个马英九,就很难说了。

違反 深藍論壇總則 十二-7

全站禁止任何形式的政治討論,初犯依處罰條例第二條處分,累犯依依處罰條例第四條處分。

2.依總則共記違規點數三點,到期時限三十天。

論壇法務管理員 ★羽翼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