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震撼武打影集《荒原》 AMC 11月16日上午11時獨家首播


Recommended Posts

全新武打影集《荒原》(Into the Badlands) 將於11月16日上午11時在AMC獨家首播。首集並將於全球AMC頻道與美國首播同步上映,並將於當天晚上10時的電視黃金時段重播。

該劇背景設在一個已被摧毀、受權貴封建貴族所掌控的未來世界。《荒原》故事內容訴說一名無情戰士及年輕男孩在那片危險的荒原踏上一趟漫長驚險的探索旅程。距今發生許多天災人禍的數個世紀之後,出現一個仗著財勢可提升其強權及最殘酷的新社會。這塊險地被稱作「荒原」(Badlands),並由七個敵對的貴族所瓜分;他們掌控百姓日常生活必需品的物資來源,並藉由名為「戰士」(Clippers)的忠誠軍隊來執行他們的苛政。戰士享有的地位與舒適生活是對尋常百姓來說像夢一般,而戰士們都願意犧牲自己的性命來侍候貴族。極少戰士能活過30歲生日那天,但桑尼(Sunny,吳彥祖(Daniel Wu)飾),一個非比平常的戰士展現足以置人死地的精湛武術讓他的軍階迅速晉升,成為昆恩的統帥(即戰士隊長) 及最受他信任的軍司。

數十年下來,昆恩在「荒原」中始終高踞毫無對手及最有權勢的貴族之位,但該地最新的貴族寡婦(The Widow,愛蜜麗•碧查姆(Emily Beecham)飾) 開始攻擊昆恩的車隊,無疑在測試他對交戰的慾望。其中一次的襲擊引發桑尼遇見從埋伏中死裡逃生的十來歲少年M.K. ( 阿拉米斯·奈特(Aramis Knight)飾)。桑尼很快就知道這名青少年藏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及憑他的人頭可拿到重金懸賞。當寡婦持續對抗昆恩的戰役時,冷酷的刺客與青少年的命運也開始緊緊糾纏。在他們演變為師徒關系的同時,兩人每次也發現自己的真正目的;他們一起踏上探索之路,過程中卻足以使荒原上每個人民可能大起或大跌。

《荒原》演員卡司包括吳彥祖(Daniel Wu,《太極1: 從零開始》(Tai Chi Zero))飾桑尼(Sunny)、馬頓·索柯斯(Marton Scokas,《魔戒: 王者歸來》(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飾昆恩 (Quinn)、阿拉米斯·奈特(Aramis Knight,《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飾M.K.;奧莉佛 史塔克 (Oliver Stark,《路德傳》(Luther))飾萊德 (Ryder)、愛蜜麗•碧查姆(Emily Beecham,《28週後》(28 Weeks Later))飾寡婦 (The Widow)、歐拉·布萊蒂 (Orla Brady,《異世奇人》(Dr. Who)、《危機邊緣》(Fringe))飾莉蒂雅 (Lydia)、莎拉·伯格 (Sarah Bolger,《童話小鎮》(Once Upon a Time)、《都鐸王朝》(The Tudors)) 飾傑德 (Jade)、艾莉・艾恩奈茲 (Ally Ioannides,《為人父母》(Parenthood))飾媞爾達(Tilda),和瑪德琳·曼托克(Madeleine Mantock,《明日邊緣》(Edge of Tomorrow))飾維爾(Veil)。

這部共6集的電視劇集,是由AMC Studios身兼執行製作、節目製作人、及編劇的阿爾・高夫 (Alfred Gough) 及邁爾斯・米勒 (Miles Millar,《西域威龍》(Shanghai Noon)、《超人前傳》(Smallville))共同創作,以及曾獲奧斯卡®提名的製作人史黛西・舒爾(Stacey Sher)及麥可・雪恩伯格(Michael Shamberg,《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 《全境擴散》(Contagion))擔任執行製作;導演為大衛・多柏金 (David Dobkin,《冒牌伴郎生擒姊妹團》(Wedding Crashers)、《皇家威龍》(Shanghai Knights));武術指導為馮德倫 (《太極1:從零開始》(Tai Chi Zero)、《精武家庭》(House of Fury))以及吳彥祖。

詳細內容見:

網站: www.amctvasia.com

臉書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mctvasia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amctvasia

推特 (Twitter): www.twitter.com/amctvasia

Youtube: www.youtube.com/amctvasia

【荒原】(Into the Badlands) AMC 11-12月 首播 /重播時間

頻道 播出時間

MOD CH.65 【第1集】11/16 (11:00) / (22:00)

【第2集】11/23 (11:00) / (22:00)

【第3集】11/30 (11:00) / (22:00)

【第4集】12/07 (11:00) / (22:00)

【第5集】12/14 (11:00) / (22:00)

【第6集】12/21 (11:00) / (22:00)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