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深藍的廣告與改版


Recommended Posts

大家好,

我是深藍的創辦人 ckmarkhsu。或許大家已注意到,深藍出現了 Google Adsense 廣告(以下簡稱GA廣告)

我們曾經承諾,不會將深藍商業化。如今,我們仍堅持這個想法,未曾改變。

至於為什麼要放置 GA 廣告,與這是否違反我們先前承諾,請容許我以以下幾點說明

  • 深藍目前每月包含設備折舊、硬體損壞維護與線路租賃費用,要花費將近五千元。這一直以來都是不小的支出。而我認為,若要讓深藍能持續營運下去,最基本要達成的,就是要讓他能養活自己,因此我們才會決定要放置 GA 廣告。
  • 這與商業化有什麼不同? 首先,我想強調,之所以放置 GA 廣告,是希望能由深藍自給自足,並非為了獲利或營利,因此與商業化的目的有所不同。
  • 那如果支付成本以後,仍有盈餘怎麼辦? 我們會公開所有收支明細,如有盈餘,會用在未來的程式修改發包,與行銷預算上,並不會用來給付任何深藍團隊的個人。

最後,我想提到,深藍已經數年未進行改版,我們將會選用 IPS Community Suite 4.0 作為系統升級的方案

該系統目前仍在 Beta 階段,預計明年初會釋出穩定版,我們將會在那個時候進行升級

升級後,深藍介面會更現代化、對手機更友善、完整支援 Facebook 等社群媒體

感謝大家的支持

深藍創辦人 ckmarkhsu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想這是深藍創站十多年來無法迴避的挑戰。

我相信所有的管理人員,

下至版主群,上至各部站長,

都是秉持著服務的精神在處理版務,堅守各自的崗位,

沒有任何一絲絲想要獲得私利的念頭。

支持這群人的,就是一個清新的討論平台,

更重要的是各位版友的回饋,如此而已。

我希望大家能繼續相信深藍的管理團隊,

並且支持、體諒深藍的這個改變,

陪深藍一起面對這些挑戰。

謝謝大家。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 2 weeks later...
  • 1 month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