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其實會想來PO這篇文,是因為最近和同學聊到在臉書中的暱名專頁(靠北竹中)一些學長和學弟的留言(大致是一些還不習慣高中生活的學弟的困惑吧!!!),突然驚覺,原來,我已經高三了[m],再過一年就畢業了,於是突然想起深藍,想起那個還沒脫離國中的青澀還有屁顛時所創的帳號:'(,甚至用了高一時校友會送得一本英文小本子上的一段話取了「絕頂之峰」這個暱稱= ="",一年沒上了,再上來時發現了高一的PO文0_o,突然有種很想死的感覺0_o,於是驚覺,在竹中些日子中的轉變。:p

  席慕容曾說,「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回首才發現,高中的青春快結束了。

  記得從李遠哲到林本堅(最近剛當上中研院士的竹中校友)在受訪時都說竹中的日子改變了他們的一生。

  我記得,考上竹中後,剛開始高一時,國中時代的個性還殘留著,深於自負,還有點小白目:E。

  竹中的生活非常豐富,除了美麗的校園(最喜歡在竹中校園內看到白鷺鷥),運動會的標槍、鉛球、鐵餅,還在九十周年校慶大會上和馬總統擊過掌(不知道這算死亡之握嗎?),然後人生第一次跑山、校慶音樂會、班級音樂會、美術課的水墨、水彩、素描、竹中竹女文藝獎、水運會(學會游泳了!)、高一的軍歌比賽,高二的合唱比賽,社團接了社幹,採訪了李遠哲,編完了一本校刊,高三時的長期夜讀生活,夜讀宵夜,還有令人屏息的考卷連發,潛移默化中,過去的青澀漸漸消逝,學會了很多道理和知識還有最重要的竹中精神,最重要的還是認識了各色的同學以及許多知己好友(開始認為男男手牽手和女女手牽手一樣,沒什麼大不了的),校友們說得沒錯,品味完竹中的這些年,真的可以改變一生。

  謝謝你,謝謝你帶給我的改變,我愛你,竹中。(L)(L)(L)

(此外,我對高一時在深藍竹中版的發文,感到羞愧T_T,對於大家真是抱歉:'(,貽笑大方了!呵呵!= ='目前正處於水深火熱的高三,希望自己和同學以及朋友也能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大學!)

  • Like 1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