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以後我再也不黑蔣介石了!蔣公千古!


Recommended Posts

以後我再也不黑蔣介石了!蔣公千古!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句話很正確,是經過歷史驗證了的。

  鄧小平說過「毛澤東是中國共產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要締造者,他為中國人民做的事情是不能抹殺的,他多次從危機中把黨和國家挽救過來。沒有毛主席,至少我們中國人民還要在黑暗中摸索更長的時間」。這些都是歷史史實,不容置疑。

  但是,根據毛澤東的《矛盾論》和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文科屌絲、作家就算了,你們看看就行了,這些深奧的邏輯學你們是理解不了的),李爺得出:沒有國民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蔣介石,至少我們中國人民還要在黑暗中摸索更長的時間。

  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哲學家老聃崇尚道法自然,其實就是說天地萬物相生相剋,福兮禍之所倚,禍兮福之所伏。老子(李爺我為我們老李家出了這麼一位爺表示很驕傲!)認為「一切事物均具有正反兩面,並能由對立而轉化,是為「反者道之動」,「正復為奇,善復為妖」,」我們用矛盾論、相對論、老子的最朴素但最深刻的辯證法都能得出蔣公介石為中國人民的事業、為新中國的成立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人民在永遠懷念和銘記毛澤東的同時,也應該永遠銘記蔣公介石。

  勝者為王敗者寇。共產黨是打敗了國民黨,誰都承認,但做人要講良心!是國民黨給了共產黨機會,國民黨的領袖是蔣介石,所以共產黨在感謝國民黨的同時,最應該感謝的就是蔣介石。

  為了中國人民的革命事業,蔣公介石一生可謂操碎了心,累壞了蛋。東奔西走,南下北上,無一日一時一刻不在關心以毛澤東為首的中國共產黨領導的中國人民的革命事業。這種精神,比白求恩有過之而無不及,比雷鋒對待同志還春天。蔣介石對共產黨和毛澤東的厚愛是付諸了實踐的,是行動的,演員孫海英同學要好好學習,光憑嘴炮是不行的,必須到恆河洗個裸體澡,喝碗恆河有機水,才有臉去見上帝。

  讓我們的思緒回到那個戰火紛飛的年代,回到那個國破家亡的年代,回到那個人在山河在的年代。

  共產黨成立之初,原本是推崇國民黨之父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的,孫大炮這人吧,一輩子雖然愛放空炮,但也親身推倒了很多蘿莉。尤其是孫先生的三民主義,在當時是很先進的,國共兩黨在此基礎上進行了第一次合作。當時以陳獨秀為首的共產黨人,並沒有想到自己開展武裝革命,就像現在的鍵盤革命黨南方系一樣,耍耍筆桿子,賣賣喉嚨吼幾嗓子。共產黨人是真心實意要和國民黨合作,甘做副手輔助國民黨搞革命的。事實上,在共產黨的努力下,以國民黨為主導的北伐戰爭取得了戰略上的勝利。眼看革命烽火瞬間席捲全國,蔣公介石為了挽救自甘人後的中國共產黨人,採取提壺灌頂之招,毅然決然的發動了四一二反革命政變。在一個月內,蔣介石為了掩人耳目、長期潛伏,殺害了2萬多中共黨員和10萬左右的平民百姓進步人士,目的其實是為了殺害38萬國民黨基層黨員。事實證明,蔣介石先生這一招「苦肉計」徹底的摧毀了國民黨基層黨組織,使國民黨只存在於上流社會,從此不再接地氣兒,為國民黨脫離人民群眾、為共產黨清醒並思考未來之路、發動群眾、為毛澤東後來提出「農村包圍城市」,立下了汗馬功勞。可以說,沒有蔣介石的「苦肉計」就沒有共產黨的「借屍還魂」。據說蔣公一生愛不釋手的不是宋美齡,而是《孫子兵法》,觀此事,方信傳言不虛。

  蔣公的「苦肉計」大獲成功,共產黨內部武裝革命的呼聲第一次佔據了完全上風。並由此把中國共產黨的第一代偉大的領導核心——毛澤東,推到了歷史舞台上。很多人說愛毛主席、崇拜毛主席,其實最愛毛澤東、最崇拜毛澤東的是蔣介石。我會亂說嗎?毛澤東做國民黨代理宣傳部長的時候,蔣公就已經羨慕嫉妒恨了,對毛澤東之才佩服的那是五體投地,暗下決心,這一輩子一定要好好輔助毛澤東,毛澤東能夠萬古長青的話,我蔣介石也能跟著沾沾光千古流芳。歷史也證明,蔣介石是很有戰略眼光的,世人提毛澤東必提蔣介石,他賭對了。

  試想,沒有蔣公親自佈局,派心腹陳誠去井岡山剿匪,就憑毛澤東那幾條槍能在井岡山堅持多久?一二三四次圍剿說白了就是蔣公給毛澤東送人送槍送糧食去了。這事你還別不信,你看朱德周恩來率領的南昌起義部隊,被蔣介石追趕的跑到福建就快殺完了,只剩下朱德手下還有1000多人,而一個小小的井岡山,陳總長親自出馬竟然拿不下,你不覺得狠詭異嗎?毛澤東是神嗎?絕對不是。國軍無能嗎?千萬別這樣說,果粉會噴到你吐血的!衹能說是蔣公手下留情「明修棧道暗度陳倉」,明著剿匪,暗中送東西,毛澤東也不客氣,一招「順手牽羊將計就計」,捉了不聽話的張輝瓚,人、槍、物照單全收。

  然而,歷史總是充滿了各種不確定因素。

  和今天唯洋大人馬首是瞻的精分一樣,正當毛澤東在井岡山紅紅火火的時候,中央蘇區也請了個叫李德的德國人代替了毛澤東指揮軍事。毛澤東被下崗,時年毛澤東正好40歲,40、50啊!又沒有喝過洋墨水,再就業難度很大的,乃們現在可能不理解,但是乃們的父輩都理解。集體智慧的結晶戰勝了毛澤東個人的智慧並取而代之,毛澤東一籌莫展,無可奈何。蔣公聞聽,大為震怒!旋即派出100萬大軍圍剿井岡山!100萬啊!外加200架飛機!蔣公幾乎傾巢而出!其目的就是為了教訓這個集體,重新把毛澤東推上歷史舞台,讓毛澤東再就業。

  不得不說蔣公能夠幾乎統一全國,擺平李、白、馮、閻、何、劉、龍、張、傅,手底下還是有兩下子的。這一次,他又做對了!排除了毛澤東後的集體智慧的結晶被蔣介石百萬大軍打的找不著北!不得不南逃湘江。此時的共產黨,仍然把毛澤東排除在集體之外。蔣公介石忍無可忍,在湘江組織了四道封鎖線,以圖力挽狂瀾!紅軍血戰湘江,損失大半!蔣公一路圍追堵截,不離不棄,一直追到了貴州省的一個小城遵義。共產黨人終於明白了:蔣介石這是要逼我們讓毛澤東再就業啊!於是,在遵義召開了一個會議,給毛澤東安排了一個軍事指揮權的決議,但是最後的決定權在周恩來手裡。蔣公不遠萬里護送毛澤東到達遵義後,聽說毛澤東終於重新出山了,長出一口氣,叮囑各部:毛澤東重新出山,各部不得輕舉妄動。中央軍、地方軍接到蔣介石的命令後果然乖乖的看毛澤東玩四渡赤水的把戲。這時候,一個叫林彪的年輕人不糊,準備挑戰毛澤東的軍事指揮權,蔣介石得知後為了配合毛澤東,當毛澤東指揮紅軍虛晃一槍,蔣介石就趁機溜之大吉,以示毛澤東指揮之英明!毛澤東藉機教訓林彪:你這個娃娃看到了麼?老蔣問我之名立即遁走。——蔣公之心誰知之?!

  毛澤東再就業後,指揮中央紅軍,一路向西,順風順水。這一日到得大渡河邊,瀘定橋頭。安順場!70多年前的一代帥才石達開就是在這裡全軍覆沒!毛澤東會成為第二個石達開嗎?當時除了毛澤東和蔣介石,其他人都認為會。蔣介石暗中幫助,毛澤東心裡有數,我們今天看來飛奪瀘定橋是奇跡,其實什麼奇跡?大炮都不要,十挺機關鎗架在橋頭你給爺過過試試?再不濟弄點炸藥把橋炸了試試看?紅軍飛都飛不過去。蔣公看毛澤東一代天驕陷入絕境,祭出一招「隔岸觀火」,車輪子硬是跑不過泥腿子,毛澤東心領神會,一招「金蟬脫殼」,飛身而過!險乎?奇乎?默契乎?在共產黨紅軍垂危關頭,蔣介石又做出了令人永遠銘記的貢獻!

  在蔣介石的一路護送下,紅軍翻過大雪山,終於和四方面軍會師了。

  此時的毛澤東,在蔣介石的配合下,已經完全取得了共產黨和紅軍的信任,跟著毛澤東,奇跡一個接著一個,跟著毛澤東,就有活路。然而,正如毛澤東的偉大論斷「槍杆裡出政權」所闡述的那樣,此時的中央紅軍,在萬水千山遊覽一遍、把烏蒙山當泥丸踢以後,只剩下了不到萬人。四方面軍卻有8萬人!四方面軍領導人張國燾顯然不服,憑什麼?我人多槍多,憑什麼聽你的?應該聽我的!斷然否決了毛澤東北上抗日的決定,甚至不惜做出要分家,單幹的決定。槍多、人多、糧食多,毛澤東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拿張國燾沒辦法,再不走就有生命危險,只得三十六計走為上,率領幾千紅軍毅然北上。

  張國燾的分裂舉動對當時十分弱小的紅軍來說,是相當危險的。眼看紅軍又到了生死關頭,蔣介石聞知再次拍案而起!給我打!打的張國燾去找毛澤東!果然,川軍接令,對張國燾四方面軍毫不留情,一路追殺!張國燾被逼無奈只得同朱德再次過草地去找毛澤東了。蔣公又一次挽救了中國工農紅軍,挽救了中國共產黨,挽救了中國革命,再一次堅定的用實際行動維護了毛澤東在中共的領導權。

  這事還沒完!後來在延安,張國燾始終認為自己有人有槍,多次表示不配合毛澤東的領導,蔣公得知後借祭黃帝陵之際把張國燾給弄到了西安,徹底掃清了毛澤東在中共黨內的障礙。蔣公千古啊!

  毛澤東在延安站住了腳,蔣公就回到了南京。適逢小日本派王八蛋侵華,蔣介石和毛澤東再次心領神會,名正言順的搞起了第二次國共合作——抗日。

  蔣公親自頒佈命令,土鱉自此有了番號——國民革命軍第八路軍,簡稱八路,又由於多在敵後抗戰,泥裡來土裡去,守衛大城市的國軍和王八蛋日軍稱之為「土八路」。蔣公還給八路軍發了幾條槍,另外送了一輛除了喇叭不響哪都響的軍用三輪摩托車。很多人說蔣公小氣,然蔣公之心誰可知之?蔣公自幼熟讀四書五經,深知「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蔣公是為了心中的偶像在鍛煉八路軍的意志呢!毛澤東又一次心領神會,在延安開展了「精兵簡政」、「三三制」、「大生產運動」,提出「自力更生」。當國統區金圓券氾濫成災,人人都成了億萬富翁的時候,解放區的天是晴朗的天!解放區的人民好喜歡!國民黨的恩情說不完!

  歷史的車輪轉眼到了1945年,王八蛋小日本終於被中國人民趕出了家園!

  此時的土鱉,加上武工隊之類的民兵滿打滿算也就幾十萬,國民黨軍則有300萬之眾,還不算胡漢三的地主武裝。從實際情況看,要打,共產黨毛澤東絕無勝算。毛澤東和蔣介石都提出了談判,實行憲政,並簽訂了《雙十協定》。國民黨大佬們一聽,心說:毛澤東就那麼點人,要和我們平起平坐分江山?扯蛋!要麼去新疆守邊,要麼解散!不服就打!

  蔣公雖然是國民黨總裁,但是蔣公很講民主的,一輩子都不搞獨裁。好漢架不住人多啊!蔣公萬般無奈撕毀了《雙十協定》,戰爭一觸即發。然蔣公對毛澤東的崇拜此時已經到了無以復加的時候,別說宋美齡,上帝都救不了他了!蔣公看不能阻止國民黨好戰派,於是先祭出一招「借刀殺人」,派軍統北平站主任馬漢三在飛機上佈置定時炸彈暗殺了軍統局長、國民黨特工王戴笠戴老闆!可嘆戴老闆一生忠於蔣公,最終不敵蔣介石忠於毛澤東!試想,在抗戰期間竊聽得日軍偷襲珍珠港的戴老闆掌控的軍統,要是解放戰爭時候仍然在戴老闆的掌控之下,李克農還能予取予求嗎?顯然不能!蔣公除掉戴老闆可謂是給中共地下黨除去了一個最厲害、最危險的對手!蔣公千古啊!

  然一個戴老闆畢竟不至於使國民黨元氣大傷,戴老闆連國民黨黨員都不是,還有中統呢。此時,在戰雲密佈的危急關頭,蔣公又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任命共產黨員郭汝槐為國防廳作戰廳長兼任陸軍總司令部參謀長!天啊!蔣公為了毛澤東瘋了!不獨如此,蔣公還令自己最得意的門生胡宗南任命共產黨員熊向暉為機要秘書!自此,南京國防部和西安胡宗南部所有的戰役佈置,都有共產黨人親自著手。蔣介石在命令郭汝槐給他製定作戰計劃的同時,也給毛澤東送去一份!此情此景,想來令人不勝神往!

  實際上,在蔣公出任黃埔校長後,桃李滿天下,蔣公以其獨到的戰略眼光,認準了毛澤東他日一定能夠飛龍在天,故不惜血本,把黃埔軍校的壞學生都留在了國民黨內部,好學生都送給了毛澤東!蔣公不僅送人,還送槍!為了保證解放軍的戰略物資,不惜自降身價親自擔任了運輸大隊長之職,蔣公擔任隊長後,可謂盡心盡力,源源不斷的將物資及美式裝備運送到解放軍指戰員手裡,後來毛澤東派志願軍抗美援朝,要是沒有蔣公送的這批武器,衹能用小米砸美國鬼子了!蔣公千古啊!千古蔣公!

  畢竟實力差距太大啊,蔣公在任命郭汝槐為國防部作戰廳長兼任陸軍總司令參謀長後,仍擔心毛澤東領導的共產黨人不是對手。在遼瀋戰役進行到難解難分的時候,撤換了百戰將軍杜聿明,換上了心腹幹將陳總長。陳總長果然不負蔣公重托,嘔心瀝血,首先拿下四平保衛戰令林彪幾次頭疼的陳明仁,緊接著把廖耀湘送進了林彪的口袋,最後光榮的嘔血身退,回到台灣做了副總統、台灣省主席。白崇禧那貨就自作聰明,佈防長江欲同解放軍血戰,最後回到台灣被蔣介石毒死了。

  淮海戰役的時候,蔣公也擔心60萬解放軍不是80萬國軍的對手,況且還有二太子戴緯國的裝甲師團。於是,蔣公親臨徐州,任命長腿將軍劉峙為徐州剿匪總司令,以供陳粟消滅。有人埋怨蔣公用人不當,其實蔣公心裡比誰都清楚,蔣公曾說:「劉峙就是一頭豬」。可見,蔣公對劉峙的能力是心知肚明的,派劉峙可謂是蔣公知人善任、人盡其才,是蔣公幫助毛澤東的一招妙棋,在三十六計裡來說就是「假癡不癲」。劉峙也果然和陳總長一樣不負蔣公重托,80萬國軍被60萬解放軍包了餃子。蔣介石也很愛劉峙,把他帶到台灣,好生將養,活了79歲,壽終正寢。

  淮海戰役打到國軍快撐不住的時候,北平剿匪總司令傅作義提出南撤長江,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蔣介石為了配合林羅劉東野和聶榮臻華北野戰軍順利展開平津戰役,斷然拒絕,嚴令死守北平。傅作義得知蔣公的良苦用心後,在後來眼看平津不保之時,蔣公為了照顧國民黨的面子,派鄭介民持手令令傅作義南撤,傅作義將軍知道蔣公就是做做面子,蔣公是身在國民黨心在共產黨,於是宣佈起義,北平和平解放。蔣公為保護北平古城,為了減輕戰爭給北平人民帶來的傷害,也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李爺只顧回味蔣公對三大戰役做出的偉大貢獻了,差點漏掉了蔣公另一個偉大貢獻——血戰孟良崮!

  這也是果粉們一直耿耿於懷念念不忘幻想時空轉換親自指揮74師為校長報仇的一個最經典戰例。時任74師師長張靈甫,原名張鍾麟,字靈甫,後因殺害妻子改名張靈甫,黃埔軍校畢業,一生對蔣公也是忠心耿耿。74師為國軍五大主力之首,滿員、全副美式裝備,張靈甫曾揚言,有74師就有南京國民政府,現在的果粉曾說:要不是日本投降的早,74師就殺到東京了!蒼井空就是我們的了!74師實力可想而知,華野王必成縱隊與之相比差距太大。然張靈甫深知校長崇拜毛澤東暗中通共之心,校長所愛就是張靈甫所愛,於是,在王必成部攻打孟良崮的時候,張師長下令不要開炮,說都是中國人,靠飛機大炮死傷太多,張靈甫之仁厚深得蔣公真傳。國軍沒了炮,沒了飛機,那後果可想而知,華野全殲74師,張靈甫壯烈殉國。胖帥親自交代給張靈甫買了一口上好的棺材,以慰蒼生。消息傳到南京,蔣公不勝激動,在張靈甫的追悼會上,蔣公喃喃自語:靈甫啊,你真是我的好學生!此可謂知張靈甫者蔣校長也!現在腦殘果然是想不明白蔣公身在國民黨心在共產黨的偉大之處的,他的好學生張靈甫則和校長心意相通。60多年後的今天,中共陝西省委也給張靈甫修了碩大的陵園,立了碑,給張靈甫正了名,恢復了其通共本色。

  歷史在前進。三大戰役在毛澤東和蔣介石的共同指揮下,很快就結束了。

  百萬解放軍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鈴兒響叮噹之勢,突破長江天塹。見毛澤東大勢已定,再無敵手,蔣公帶著國民黨殘兵敗將乖乖的去台灣守海島去了。

  蔣公到台灣後,海南島尚在國民黨軍隊手裡。蔣公知道以毛澤東的性格,海南島是不可能不進駐解放軍的。然而薛岳不識時務,在海南島弄了個伯陵防線,自以為固若金湯、堅不可摧。任憑你韓先楚再旋風也不可能僅憑幾十艘帆船就旋到海南島的,洋洋自得。韓先楚也是急得吹鬍子瞪眼,眺望茫茫大海,大喊一聲:你他媽咋都是水啊!蔣介石聞知,遂派一向和薛岳不和的餘漢謀前往,這招叫「反間計」!歷史證明,蔣公這一計策又成功了!在餘漢謀的參謀下,伯陵防線一觸即潰!韓先楚一個旋風腿就上了海南島!李瞎子也閉著眼跟了過去!薛岳回到台灣後就被蔣公閑置去釣魚了。餘漢謀活了85歲,長壽。薛岳也長壽,是因為血戰長沙之功,蔣公不好意思公然下手,令其去釣魚。總之,不聽蔣介石的話跟共產黨死磕的都被蔣公收拾了!

  上面我們說過了,蔣公一生最講民主,不搞獨裁。在海南島失守薛岳去釣魚後,國民黨內部仍然有大量的人不甘失敗,意圖反攻大陸。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陳副總統、何部長。這倆貨至死嘴裡都念叨:「反攻大陸!反攻大陸!」時任軍統局長的毛人鳳也持同樣心態,於1955年一手策劃了喀什米爾公主號專機爆炸案,妄圖謀殺毛澤東的親密戰友和同志周恩來,雖然最終未能得逞,已足夠蔣公震怒,一年後,1956年,不聽話的毛局長便「因病去世」,時年58歲,這招叫「關門捉賊」。至此,對中共地下黨造成最大傷害的戴老闆和毛局長都被蔣公給收拾了。

  然而,蔣公畢竟對毛澤東的崇拜已經到了上帝都不能阻止的地步。蔣公深恐在大陸剛剛站穩腳跟的共產黨和毛澤東不能穩固其統治,此時假如國民黨特務進入大陸搞破壞,那就是對人民的犯罪,何況志願軍正以他送的武器在朝鮮浴血奮戰,內憂外患,毛澤東受的了嗎?志願軍出國戰鬥那可是給中國人民大長志氣的事,打敗了一輩子欺負自己的美國人,我蔣介石臉上也有光,馬虎不得,更不容搗蛋!於是,蔣公毅然決然的強令國民黨執行在1949年頒佈的《台灣戒嚴令》,命令台灣省全境(含台灣本島、澎湖群島及其它附屬島嶼)實施戒嚴,絕不允許一個特務到大陸搗亂!到蔣公去世,都沒有解除戒嚴,為何?毛澤東還活著!蔣公對毛澤東的感情就是這麼深!台灣民眾雖然就此失去了幾十年自由,但是卻保護了大陸幾億人口!這一招叫「圍魏救趙」。蔣公千古啊!

  我們在這裡談歷史,歷史就是歷史。綜上,通過矛盾論、相對論、實踐論,以及老子的辯證法,我們可以得出:沒有蔣公對毛澤東的崇拜,毛澤東不可能走上歷史舞台;沒有蔣公對國民黨的破壞對共產黨的愛,毛澤東不可能帶領共產黨打敗國民黨。

  蔣粉們,明白了嗎?你們應該追隨蔣公,大愛毛澤東!果粉們,你們明白了嗎?你們不應該恨毛澤東,應該恨蔣公!

  反正李爺我以後再也不黑蔣公了,蔣公很萌的!知蔣公、罪蔣公,唯有春秋!

  蔣公千古!千古蔣公!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month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