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大同高中新體操館落成 選手:回家真好


Recommended Posts

大同操場也是很夠水準滴~~

-------------------------------

北市大同高中新體操館落成 選手:回家真好

【聯合報╱記者陳雅芃/台北報導】

2013.01.10 03:53 am

7625120-2980271.jpg?sn=1357685165562

市立大同高中體操館昨天舉行完工啟用典禮,蕭沛然表演鞍馬。

記者徐兆玄/攝影

北市唯一的專業體操訓練館「大同高中體操館」,去年因施工不慎發生大火,歷經一年的修復,昨天舉行新館的啟用典禮。

體操隊選手看到記錄這一年的影片,內心百感交集,他們說,「之前寄人籬下練習,現在回家的感覺真好」。

大同高中體操館教練鄭焜杰說,新的體操館在機電設備、土木工程約花了上千萬,體操器材則是去年全中運的設備。

7625120-2980161.JPG?sn=1357685165562

高士傑在會中表演空翻動作。

記者徐兆玄/攝影

他說,體操館修復期間,他商借新北市厚德國小體操館,讓體操隊選手練習。選手們也在逆境中創造巔峰,去年全中運拿下競技體操高中女子組及國中男子組的雙料團體冠軍

全中運跳馬金牌得主、台北體院四年級的高士傑從長春國小、大同國中及高中,直到升大學,每天都使用這個體操館。他說,失火當天,還以為是學妹在開玩笑,現在能「回家真好」。

亞錦賽國手、大同高中高三學生蔡怡安說,移地練習沒有像在自家體操館自在;火災發生一個月後,她寫了一封信給郝市長,希望可趕快原地重建體育館。

市長郝龍斌昨天出席新館的啟用典禮時,也在現場給予蔡怡安溫暖的擁抱、鼓勵。

郝龍斌說,當時一得知大同高中體操館慘遭祝融,立即請教育局著手處理,並在市議員建議下,在預算上提供支持,讓整建順利完成。

全文網址: 北市大同高中新體操館落成 選手:回家真好 | 國內外體壇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O2/7625120.shtml#ixzz2HY2io9U5

Power By udn.co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