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國際青年種籽營】等你來報名!(即日起至6/17截止)


Recommended Posts

我今年參加了中華民國中外協會,並加入了國際青年種籽營的工作團隊,我誠懇地推薦這個用心的營隊給大家,中外協會將於今年七月份,舉辦一場專屬高中職生的國際青年種籽營,相信對你們來說,這將會是一趟既深刻又美好的旅程!

中外協會是一個以培育青年優秀人才、增進青年對國際及公共事務的認識為理念的組織,秉持著「青年須有宏觀國際視野」的理念,於今年暑假舉辦國際青年種籽營,希望能夠藉此增進青年對國際觀的培養。

今年營隊以「國際夢,遊一夏—Explore Your Wonderland」為題,來探討國際相關議題,並針對各個不同專題,分別安排各領域中的名師來為大家講授精湛的課程,像是從歐債危機看國際關係、趣談創意思考、媒體與傳播文化等都相當有趣精彩,另外,調查局、立法院與外交部的實務參訪亦能讓學員印象深刻。除了豐富多樣的課程外,還有小組提案發表:國際創意行銷競賽!透過這樣的活動,大家除了與其他各校的菁英交流外,也可好好磨練自己的思辨能力與對答應變的技巧,找到自我成長的契機!此外,還有主題派對-Alice魔幻晚會,讓你提前體驗大學的舞會,本次課程與活動皆經過工作團隊的精心策劃,希望能提供大家一個全新的國際觀察角度,讓我們一起在2012的暑假裡,滿足對大學或未來生活的憧憬,一同進入一趟驚奇又充滿收獲的國際之旅吧!

心動了嗎,不要猶豫,請立刻上網報名!

~ 2012國際青年種籽營,我們不見不散~ ~

以下附上活動相關資訊

招生對象:全國高中職學生(含應屆畢業生)共計60名

活動時間:2012/7/8(日)~7/10(二)

活動地點:中華電信板橋訓練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68號)

活動費用:新台幣4,000元整(含食宿)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6月17(日) 晚上12:00止

請填寫報名表與家長同意書

並寄至[email protected]

想知道更多關於國際種籽營的內容嗎?

快上Facebook搜尋:2012國際青年種籽營

註:

(1) 請將本報名表及家長同意書填妥後,於6月17日 24:00前寄至[email protected]

(2) 家長同意書列印後簽名,以掃描、拍照形式皆可,連同報名表一起寄至[email protected]

(3) 如有任何問題,可以在粉絲團上發問或來信洽詢,或洽營隊總召:詹同學 0953-207-358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