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聯合國氣候大會恐難達成協議


Recommended Posts

【大紀元11月29日訊】(美國之音記者: 美國之音華盛頓報導) 將近200個國家在南非參加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但各方對此次大會能夠制定全面應對氣候變化協議基本不抱希望。 此次為期12天的氣候變化大會星期一在德班開幕。大會的一項關鍵議題是發達國家是否延長明年到期的《京都議定書》。《京都議定書》是一份具有法律約束力的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文件。

世界最大的兩個溫室氣體排放國家美國和中國是有關議題的核心。美國表示,除非新興經濟體如中國、印度和巴西承擔同等減排義務,否則不會簽署減少碳排放協議。北京則反駁說,發達國家對氣候變化負有更大責任,因此發展中國家不應承擔同樣責任。

南非總統祖馬在星期一的大會開幕式上表示,分歧讓發展中國家、特別是非洲陷於危險之中。他說,氣候變化對非洲來說是一個關係到生死存亡的問題。

新聞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11/11/29/n3443350.htm聯合國氣候大會恐難達成協議

全球暖化是當今我們必須面對的現實,對此新聞你的感覺是什麼呢?

說說你的看法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沒辦法啊

說真的...說中國全然不對也不是

畢竟...這牽扯到利益問題(問題是滅亡,利益...請選擇??

不過美國回的也很妙...新興經濟體也一起簽屬才答應= =

有回跟沒回一樣

我想美國也很怕...一旦沒牽制中國...哪天第一大國位子就被搶走了

我想真要等到地球病入膏肓時...國家才會重視這個問題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