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世風日下 童坐耶老膝恐成歷史


Recommended Posts

【大紀元11月28日報導】(中央社台北27日電)孩童坐在耶誕老公公膝上,說出他們想要的禮物,這一直是人們對耶誕節的刻板印象。 然而,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政府明文規定,加上學校董事寧可選擇謹慎,這項傳統走入歷史只是遲早的事。

如今有愈來愈多學校不准學童坐到耶誕老人膝上,也愈來愈多老師禁止學生與耶誕老人有任何身體上的接觸。

由於現在不需通過犯罪紀錄局(CRB)檢查就能扮成「耶誕老人」,愈來愈多學校選擇寧可小心的作法,針對孩童看訪耶誕老人執行嚴格規範。

英國教育部發言人表示,只要與父母商量後、他們對此事「完全自在」的話,孩童仍然可以坐在耶誕老人膝上。

英國全國教師協會(National Union of Teachers)的布洛爾(Christine Blower)告訴「每日電訊報」(Telegraph):「倘若學校誤解規定,進而阻止傳統節日的慶祝活動,這將是莫大的遺憾。」(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新聞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11/11/28/n3442205.htm世風日下-童坐耶老膝恐成歷史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