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規


Recommended Posts

本版用途:提供各位學生一個轉讓教科書的平台,並減少學生們在於學習上的支出

1.僅開放贈送學術相關的書籍,及各科教科書、講議、自修、題庫等這類輔助學習的書籍

2.禁止任何營利相關事務,包含轉賣自本區取得的贈送書籍,違者記十五點處份,並連帶封鎖三十天,外加進入黑名單以後不得在此版發言

3.註冊滿兩個月者才能在此版發文贈書,違者刪文,多次累犯者記五點,並封鎖七日處份。

4.為了避免金錢糾紛,不開放以郵寄的方式贈送書籍。

5.嚴禁以任何方式要求回禮,包含明示、暗示、交換、私下要求。違者記十五點處份,並連帶封鎖三十天,外加進入黑名單以後不得在此版發言

回禮定義:任何回饋皆屬之,不論有形無形或是感謝文等,皆不得由贈送者主動提出要求。

6.相同內容之贈送文,一個月內只能刊登一次。

7.請於標題內標示贈送的地區和書名

8.送出後請發文者親自在原主題下方回文表示該書以送出,避免他人無意的打擾。

9.請版友們在領書時注意自身安全,選擇人多的地點,並找人陪同。

10.檢舉違規的部份,可以按頭相下方的檢舉鈕,或通知版主或管理員,並寫明原因。

11.對於黑名單之提報有爭議,請告知版主或管理員,禁止在版上筆戰。

=========

此版目前在試營階段,站方有權在任何時間關閉此區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