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甘甜補習班討論區版規 110731


Recommended Posts

目前版規沿用前版主Jorkine的部分

紅字部分為更改處

1.一切需遵守深藍總則,違者按照總則處分。

2.勿發表與補習班任何無關係之文章,違者一律刪除不另行告知。

討論時若有偏離主題或閒聊時會以PM告知

接下來便會刪除文章:p

3.此版一律禁止灌水文 違者一律刪除 。

(灌水文的定義為任何一切無意義之文章,包括無具體內容之評價)

4.發新主題請明確寫出標題,違者將pm提醒,若無改進刪除處理。

5.請多加利用精華區(版主仍在努力中)以及之前的相關討論。

6.本版嚴格禁止單純的廣告文或抹黑文以及販售文,違者一律刪除該主題。

7.嚴禁筆戰,若警告後無改進將關閉該主題。

8.詢問補習班相關資訊時,請詳細敘述自己的需求。

9.關於補習班的上課趣事 請多利用閒聊專區。

10.本版一律禁止發文未超過10字(不包含符號)之文章,違者一律刪文不另行通知。

☆若有引言回覆且針對其內容作出補述或回應者不會被刪除

但請不要灌水(2011/8/20新增)

11.嚴禁討論任何人的隱私,違者刪文並通知管理群處理。

12.文章內容嚴禁出現辱罵、諷刺、挑釁或進行人身攻擊等行為,違者PM警告乙次,警告過後情況不予改善,函送管理群處理。

13.文章禁止出現色情.暴力等相關內容。

14.已將本版發文注意(請點我)

合併在版規中。

(2011/8/15編輯)

以下列舉:

一.討論

當你的文章主要是要討論補習班的優缺點,以及補習班的新規定或新制度時,請大家選擇「討論」這個頁碼喔

二.分享

當你的文章是要分享補習班的某件趣事,或者你在網路上找到某項有關補習班的新奇事物(圖片or影片or音樂),以及你對台灣補習班體制的看法,請選擇「分享」這頁碼跟大家「分享」吧

三.發問

當你的文章是要詢問有關補習班的種種事務,例如學費多貴、教學方式、老師風格、老師資訊、補習班資訊……等等,那麼請按下「發問」這頁碼吧

四.轉載

當你的文章內容是想分享某有關補習班的新聞、文章時,送出文章別忘了要選「轉載」這個頁碼喔 *( 請確定文章作者願意接受轉載的行為)

五.投票

顧名思義,當你文章有投票性質時,別忘了,按下「投票」這頁碼喔

六.尋找

當你的文章是要找尋某老師的下落( 例如目前在哪邊教書 )的時候,「尋找」這頁碼可別漏掉

它喔

《閒聊專區》

1.為改善閒聊風氣,故回覆內容須超過十個字且有意義之回覆。違者通知後直接刪除。

2.禁止引言多篇回覆,請使用多重引言回覆,違者直接合併不另行通知。

By Aino

(2011/07/31)

(2011/8/20)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Aino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