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南一南女版版龜 大家要好好飼養他噢(被毆


Recommended Posts

版規

PM = 私人訊息

1.須遵守既定之深藍論壇總則(點我),違者將送請管理員處。

2.盡量不要版聊,離題次數太多會將名單送管理員。(會先pm提醒) 版聊及離題文,將移到閒聊專區或刪文處理。

3,嚴禁洩漏他人資訊和尋人。(將視情況處理)

4.禁止人身攻擊或學校比較及謾罵,違者會發pm警告限期改善,若未改善刪文並將名單交與管理員。

5.請勿利用此板尋找聯誼的班級或對象,發現相關文章立即刪文處理並PM警告之。(若要聯誼班級或想交朋友,煩請利用pm、即時通、msn等聯絡方式)

6.請勿發表有關政治方面的文章,並避免在文章中出現政治性言論。若發現相關文章,一律刪除並發pm警告,若未

改善將呈報管理員。

7.回覆文章時、請注意該主題之時效性,視情況刪文處理。(例如:活動已經結束、所描述事情已超過一學期...等)

8.嚴禁火星文/注音文/過多錯字 ,pm警告之,若無改善即刪文處理。

9.本版嚴禁灌水和洗版等無意義文章。(例如:推、+1、同意、贊成……之類。違規文章一律直接刪除,不先發pm警告。)

10.請勿發表有損他人聲譽、侵犯他人隱私之文章,違者發pm警告並刪文處理。

11.請勿發布商業性廣告文章

p.s 文章需要刪文.置頂 可以pm 或是即時通給我喔

以下算違規

1.用字不雅(ex.髒話、語氣不佳)

2.公佈個人資料(班級或社團不算,以姓名或私人資料為主)

3.使用火星文、注音文

4.造成校與校、班與班、人對人之間的筆戰

5.攻擊學校教師或行政人員(若為事實則不算違規,無法證明是否為事實則請版主自由心政)

會員違反以上五點,違規情節輕者,PM警告之

違規情節重者,版主將會到第6區組務版回報給總版主

筆戰文處理原則

情節較輕者: PM 警告,但不做關閉主題處理。

情節較重者: 回覆警告並呈報總版或管理員處分違規會員,並關閉主題,但不刪除主題。

關於申訴

以上刪文皆為軟刪

若有異議可用PM向我申訴

若無法認同本人的判斷

可在組務版申訴

也可以利用深藍的論壇服務窗口來申訴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阿正~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