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軍事武器版版規(於2010 06 02更新)


Recommended Posts

大家好,我是軍武板主藍鼻子喬啪,同樣為了避免版規過於冗長在此約法三章,一樣延續前任leiwine板主所制定下的板規,稍微修正一些,在9月24日進行板規調整新增。

討論準責

請各位在討論時建立在理性的客觀的批判之下,對於討論口氣請和緩並表現對他人尊重,禁止討論不理性甚至有任何以言語出現進行辱罵或攻擊諷刺挑釁對方的舉動出現。討論時請各位盡可能的引證資料,若非是極明顯之事實,切勿下斷語表示以免引起爭議。(ex:國軍沒戰力← 這並非所有訪客板眾認同此一說法,請舉出證明。)

訪客在討論時請勿發表一字文及灌水文或是單純表現感情宣洩而不參與討論的回覆,這些都無助於討論風氣。(ex:台灣加油! )只能視為敘發個人感情,但本板並非為感情宣洩而設置。

文章轉載時,期望大家可以發表自己的評論並引導出你希望的討論方向,切勿只貼上一個連結表示,此類文章將列為清除第一優先。同樣發文沒提供自己想法或是資料只提出簡短文字的文章,也是第一優先處理。

軍武板規範

由於軍武板討論容易涉及現行政治批判如台海爭議,此類文章將一律在24小時立即警告並刪文處理。除了政治文,進行辱罵挑釁或是任意信口開河斷言者將視為嘴炮及刻意亂板並持續發表重複論點互相論戰者,都將警告或鎖文甚至處理及通報懲處。

版主有自行判斷定奪的權力,若是對管理方式有意見或是不滿,可請PM給我了解或是向總版申訴及組務板申訴,希望大家多多利用。期許大家能夠尊守以上敘述,祝大家相處愉快。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藍鼻子喬啪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8 month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